快乐大本莹

😮

可能是因为他好看【中】

☞我说今晚会有中吧~
☞我真的要虚脱了我,最近小甜文看的多了自己也就想写小甜文儿~
☞下篇咱就下周末见了哈!
☞谢谢你们看我的文!爱你们!

  春末的风里已无了凉意,包裹着路旁花香,沁人心脾。
  
  而小少爷却在这春风下,被吹出了发烧来。
  
  易烊千玺皱着眉看窝在床上难受的哼唧哼唧的王俊凯,真想一把把那人拉开怀里狠狠惩罚一顿。
  
  于是,易烊千玺就上前顺好了王俊凯额前乱糟糟的碎发。
  
  吻住他有些苍白的唇,王俊凯没过几秒就开始挣扎,眼梢晕染上微红,小嘴儿被易烊千玺亲的水嫩水嫩的。
  
  王俊凯伸出手不停的推易烊千玺离开,小嘴儿微撇,软糯的声音委委屈屈的道
  
  “会传染的。”
  
  易烊千玺突的一笑,拉开他的双手握在自己手里
  
  “那就一起吧。”
  
  说完后继续吻上他,王俊凯因为发烧浑身发烫,连嘴唇儿都比往常温度高。易烊千玺过了许久,才缓缓的放开他。
  
  看着王俊凯恢复正常甚至比往常更红润的嘴唇,易烊千玺弯着眼笑
  
  “宝宝,你以后如果需要化妆的话,直接找我吧。”
  
  王俊凯脑袋晕晕乎乎的,也没听明白他的意思。
  
  刚刚吃的药,药效开始发效。王俊凯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易烊千玺看他的睡颜勾起嘴唇
  
  “我的宝贝儿可真好看。”
  
  王俊凯醒来时,在床上揉着眼睛等了许久也不见易烊千玺。撇起了小嘴儿,摸到到手机就拨了个号码出去
  
  “宝贝儿,醒了?”
  
  电话那边传来易烊千玺慵懒的声音,王俊凯奶声奶气的回了句
  
  “你人呢?”
  
  一睁开眼睛就没易烊千玺的人影,这让王俊凯有些不开心。
  
  易烊千玺可以想象到自家小少爷炸着毛儿,气鼓鼓的坐在床上撇嘴的可爱样儿。无奈的笑着,皱眉委屈的说
  
  “我可得上班啊宝贝儿。”
  
  王俊凯皱眉“你上什么班啊!”
  
   “你才大三爸爸就给你安排工作?”
  
  听到对面的人轻笑,王俊凯又嘟嘟囔囔的添上了一句
  
  “可你的工作不就是我的保镖吗?”
  
  像是找到了什么理由似的,王俊凯坐直了身子,声音变得严肃起来
  
  “易烊千玺先生,你现在可属于旷工行为哦!”
  
  易烊千玺的笑容从接到王俊凯的电话后,就一直挂在脸上。坐在对面搅动着杯中奶茶的刘志宏抬眸看着他的笑颜,只觉得窗外春光明媚也不如这人一半温暖。
  
  易烊千玺挂了电话,刘志宏看着他打趣
  
  “你这样我有点不习惯。”
  
  易烊千玺尝一口咖啡,笑容里带着些玩味
  
 “我看你就是嫉妒小凯这么奶的给我撒娇。”
  
  刘志宏瞥他一眼,拿出放在书包里的合同,甩在易烊千玺面前
  
  “赶紧签字吧保镖大人。”
  
  易烊千玺饶有趣味的翻动着手里的合同
  
  “高三就亲自打理自家的生意,刘家的少爷可是名不虚传的厉害。”
  
  “你以为谁都和王俊凯一样有你这个保镖抗自家生意?”
  
  易烊千玺赞同的点头“其他人是没有我家小少爷这福气的。”
  
  刘志宏瞪他一眼“你这属于蹬鼻子上脸的行为。”
  
  易烊千玺轻笑,刘志宏皱眉问出了一个他一直很好奇的问题
  
  “王家的生意如今做的风生水起,你何必自己重新办一个公司?”
  
  易烊千玺淡笑,把签好的合同还给了刘志宏
  
  “树大招风,等小凯管理公司的时候,必定是有无数双眼睛死盯着不放。”
  
  “办这个公司,不过是为了在他未来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他最有力的依靠。”
  
  “毕竟保护好小少爷的生活环境,也是保镖该做的吧?”
  
  刘志宏搅动着奶茶的手微微一顿
  
  “有时候我可真不知道该羡慕你拥有了小凯,还是该羡慕小凯有你陪伴。”
  
  
  
  
  
  易烊千玺推开房门就看到自家小少爷裹着被子坐在落地窗前,不知道在看什么。他轻轻的走过去生怕打扰了他
  
  马上就要触碰到他的时候,王俊凯冷不丁的开了口
  
  “易保镖可真忙。”
  
  幽怨的声音中带着丝丝委屈,易烊千玺弯下腰抱住他,脑袋从他颈窝中伸出,轻轻吻住他的耳垂
  
  “小少爷这是要扣我工资吗?”
  
  王俊凯躲开他“我都快饿死了!”
  
  易烊千玺轻笑,揉揉他的脑袋
  
  “怎么不叫张妈给你做饭?你不是最喜欢吃她做的饭吗?”
  
  王俊凯撇着嘴,推他走向厨房“可我今天要吃你做的!”
  
  易烊千玺任由他推着向厨房走,乘他不注意突然向前跨了一步,王俊凯还保持着刚刚的动作向前扑去。易烊千玺手疾眼快的弯下腰,一个吻就轻轻的落在王俊凯嘴角
  
  王俊凯的小脸儿以可见的速度瞬间红了起来。易烊千玺露出得逞的笑容,快步走向厨房里。若无其事的拉开冰箱门
  
  “我们的小少爷想吃什么呢?”
  
  王俊凯红着张小脸儿半天愣在那不知道干什么,最终轻哼了一声就哒哒哒的跑回房间玩手机去了。
  
  再次从房间里出来时,易烊千玺已经做好了饭。王俊凯看着面前的碗挑眉
  
  “易烊千玺,这是什么?”
  
  易烊千玺端着另外一碗坐到他旁边,用勺子轻轻搅动碗里的粥
  
  “唔,粥啊。”
  
  王俊凯抑制住心中的怒火尽量心平气和的和易烊千玺说话
  
  “你就给我喝粥??”
  
  “还是纯纯的白粥??”
  
  易烊千玺仿佛没看到小少爷眼中的怒火似的,理直气壮的点头
  
  “你发烧刚好还想吃什么?”
  
  小少爷来了情绪,扔下勺子一撇嘴跑了。易烊千玺缓缓扶额,总觉得自己摊上事了。默默地站起来向王俊凯走去,手里还端着白粥。
  
  “我不管我现在想吃小面。”
  
  易烊千玺刚端着白粥坐在他身边,王俊凯气鼓鼓的声音就已经传来。 易烊千玺皱眉装作烦恼的模样
  
  “可是现在只有白粥。”
  
  “我不管,我要小面!”
  
  “只有白粥~”
  
  “小面!”
  
  “白粥~”
  
  “面!”
  
  “粥~”
  
  “易烊千…唔!!唔~”
  
  小少爷怒气冲冲的回头,就被堵住了唇。而在下一秒,王俊凯却开始猛的挣扎。
  
  易烊千玺在喂他喝粥??
  
  还是嘴对嘴的??
  
  易烊千玺像是早预料到了般,把他禁锢在怀里。
  
  王俊凯不停的推搡他,而易烊千玺直到完完全全将粥送入王俊凯嘴中后才停止了亲吻。
  
  王俊凯的脸上染上淡淡的红晕,喘着粗气怒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揉了揉他头顶松软的头发,把粥端到他面前
  
  “小少爷是自己喝,还是我喂你?”
  
  王俊凯一把抢过来粥,头也不回的向厨房跑去“我自己喝!”
  
  易烊千玺看着他的背影笑的开心,抹了抹唇角
  
  “要不还是我喂你吧~”
  
  
  
  
  
  
  “滚蛋!”
  
  厨房里已经炸毛的小少爷红透了脸。
  
  
  
  
  
  王俊凯洗完澡后一个起跳就扑到床上,也是扑到易烊千玺身上。盖好被子后王俊凯轻轻扯着身旁易烊千玺的睡衣衣角
  
  “千玺,我要睡觉啦!”
  
  易烊千玺点头“睡吧。”
  
  王俊凯笑吟吟的看他“我 睡一觉起来你还会爱我吗?”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突然调皮的问题搞得可笑,假装逗他回答到“唔…不会了。”
  
  王俊凯立马如临大敌般的坐起来,眼睛睁的大大的“那…那我不睡了![①]”
  
  “噗嗤~”易烊千玺笑出了声,宠溺般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乖,你睡一觉起来我一定更爱你的。”
  
   王俊凯这才乖乖闭上了眼睛,没过几秒后又猛的睁开
  
  “那你为什么会更爱我啊?”
  
  易烊千玺若有所思的对上他那双映照着自己的双眼
  
  
  
  
  
  
  
  
  
  
  
  
  “可能是因为你好看吧~”
 




































      ①:我从微博看到一个人发的貌似是她和他男票的对话就是这段,觉得真的超级甜了就用在了文里。 

评论(31)

热度(4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