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你是我的全世界

——送给我们万万的生贺! @卤鱼丸粗面💊

——7900+,很抱歉不是你要的双星啊。

——破产千设定。

【我爱你】

【但我怕我的爱成为你的累赘】

#00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特烦我。”

“是。”

“易烊千玺,我是不是不值得你爱。”

“是。”

“易烊千玺,你能不能说句别的。”

“再见。”


#01



春天的时候,北方的风沙总是很大。

不带丝毫温柔的风裹着沙粒无情的划过路人的脸颊。就像无形的开了刃的匕首,吹过时划的脸儿生疼。

这是王俊凯因为低血糖在公园里的小凳上一动不动的第30分钟。

手边当着买好的菜,因为刚刚坐下时的慌乱不少散落了出来。王俊凯头晕的紧,皱着眉头吃了颗装在兜里的糖果也没有什么用。

手机突然响了王俊凯轻轻低头看到来电人,也顾不得难受猛的接起电话坐起身来装作一副精神的样子。

“我饿了,你怎么还没回来。”

王俊凯眼睛里刚染上的光彩瞬间消失,勾起一抹苦笑

“马上就到。”

王俊凯有些飘的声音听的易烊千玺皱起了眉头,揉了揉自己不断传来饥饿感的肚子,满家里晃荡寻找暂时能缓解饥饿的东西。

拿了个苹果叼在嘴里晃荡到了王俊凯的房间门口。推门走了进去点点脑袋,是真的很干净。转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好玩的刚要离开就在桌子上瞥到了一盒精美的巧克力盒子。

盒子上的标签易烊千玺很熟悉,这盒巧克力易烊千玺更熟悉。

拿起来掀开盖子抱着走向了客厅。

盒子里还有5颗巧克力。

易烊千玺拿起盒子时吃了一块,随手把苹果扔在了桌子上。巧克力酱在舌尖迸发,易烊千玺满意得点点头。

易烊千玺抱着盒子坐到沙发上之后吃了一块,电脑屏幕中失败的字样让易烊千玺有些沮丧,撇嘴低骂一声。

王俊凯擦了擦头顶在这称的上冷的天气里依旧冒出来的汗,拍了拍脑袋让它尽量清醒。提起足够让他费些力气的袋子,一步一步艰难的移向家的位置。

平日里5分钟的路程,王俊凯走了15分钟。

易烊千玺开始了新一轮游戏,他张嘴把第三颗巧克力喂到嘴里,拍了拍手准备开始他的厮杀。

王俊凯按下了电梯,靠在电梯间喘着粗气。再一次拿出兜里的糖果吃下去一颗。

易烊千玺听到敲门声后烦躁的皱眉,一个不注意,电脑屏幕上便又浮现出了失败的字样。大力的合上电脑,易烊千玺拿起第四颗巧克力向门口走去。

“你真慢。”

王俊凯的手紧紧抓着门框,易烊千玺的眼睛扫过他惨白的小脸,愣了愣把手里的第四颗巧克力塞进了那人嘴里。

“低血糖你就不要出去,真麻烦。”

王俊凯心底刚刚浮现的欣喜再次被易烊千玺打入低谷。微苦的巧克力味霸占他整个味蕾,王俊凯突然瞪大了眼睛,细细感受这巧克力的味道。突然,王俊凯心间有什么东西崩塌了

“千玺,这巧克力你哪来的。”

王俊凯的声音中掺杂着些压抑的颤抖,易烊千玺若无其事的耸肩

“从你房间拿的啊。”

“易烊千玺!”

“怎么。”

易烊千玺不是没有听出来王俊凯颤抖的语气,轻叹一口装作若无其事的扣了扣自己的指甲。王俊凯瞪大了眼睛仰起脑袋不让眼泪流下来

“你难道不记得那巧克力吗?”

易烊千玺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向客厅走去,声音很小却字字不落传进王俊凯的耳朵

“忘了。”

“啪嗒。”

眼泪最终还是掉下来了。

易烊千玺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眼角扫过那盒子里的最后一颗巧克力,耳边王俊凯小声的泣声引得他一阵烦闷

“你能不能别哭了。”

“我饿了。”

王俊凯揉了揉眼睛擦掉眼泪收拾好散落在地上的菜,轻叹一口气,拖着有些虚的步子往厨房挪去。

脑海里是那人哭泣的脸,游戏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易烊千玺猛的合住电脑扔向一旁。王俊凯端着一碗面走了出来,把面放在他面前。拿起桌上空空如也只剩一颗巧克力的盒子,眼泪一下子就涌了上来。

易烊千玺烦躁的很咽下去一口面后说了句

“有什么啊,想吃的话再去买不就得了。”

王俊凯的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入盒子里,砸在巧克力上,他的情绪被易烊千玺挑拨的全然失控,几乎是吼出来的

“这是你当初特意跑去法国,去这家巧克力的总公司求他们的总裁允许你亲自做给我的巧克力啊!”

“去哪里买?去哪里买啊!”

易烊千玺的眼神一颤,黯淡了下去

“没了就没了呗。”

“再做一次就好了。”

王俊凯捏着盒子边缘的手一僵,一把把盒子甩在桌子上。

“易烊千玺,你现在哪来的能力再做一次给我。”

王俊凯的话音刚落,易烊千玺便猛的站起来。王俊凯的话他一字不落的听了进去,字字尖锐插进他最敏感的最不愿意提及的地方,桌子上乘着面的碗被他摔在地上,刺耳的响声吓得王俊凯浑身一颤。

“你也瞧不起我是不是。”

“嗯?王俊凯。”

易烊千玺来到王俊凯身边,抓住他的领口,瞪大的双眼血丝遍布。

“你是不是也看不起现在的我?”

“啊?!”

“我他妈问你话呢!”

吼声震得王俊凯心惊,眼泪顺着脸颊滴落在易烊千玺手上。颤抖着张口

“是。”

“我看不起你,易烊千玺。”

“你说什么?”

易烊千玺捏着他领子的力度蹭大,开始了小幅度的颤抖。

“你他妈再说一遍。”

王俊凯闭上眼睛,再次睁开时里面是一片清明

“我说我就是看不起你。”

“我就是看不起你这一副自从破产就和行尸走肉没什么区别的嘴脸。”

“易烊千玺,现在的你简直让我羞耻。”

易烊千玺猛的甩开他,大口喘着气。王俊凯跌落在地上,手掌正好摔在刚刚摔在地上碗的碎片上,疼的倒吸一口气。

易烊千玺没有注意到他,麻木的走到桌前拿起桌上的巧克力盒子。又走到窗前,推开窗子

“王俊凯。”

王俊凯抬头看他,不知道他想干嘛。

“之前的易烊千玺死了。”

易烊千玺把盒子扔出了窗外,笑的有些诡异。双眼紧紧锁着王俊凯

“现在只有让你羞耻的易烊千玺。”

眼前的易烊千玺陌生的可怕,王俊凯觉得浑身难受的很。易烊千玺看向王俊凯的眼神发生了些变化

“这样让你羞耻的易烊千玺,你还不是像个哈巴狗一样每天跟着?”

易烊千玺掩藏在眼底的心疼和愧疚王俊凯看不到,他看到的,只有那充斥了琥珀色瞳孔的绝情,和嘲讽。

听到楼下有个孩子尖锐的哭声,王俊凯顾不得手上的伤,连忙站起来,轻啧一身拿起沙发上的外套跑出门外。

易烊千玺一个人呆呆的站在窗边,看着王俊凯离开的背影,轻声嘟囔了句什么,迈着缓慢的步伐也出了门。

铁盒摔在地上吓哭了路过的孩子,好在没有砸伤人。王俊凯松了口气便开始给孩子的妈妈道歉。

易烊千玺幽幽出现在楼下时,看到的就是王俊凯一脸歉意一遍又一遍的给那个抱着孩子面色不善的女人道歉的模样。

心底像是突然塞住了什么难受的紧。

那个女人抱着孩子骂骂咧咧的指着王俊凯说着什么。易烊千玺能看出来王俊凯动作的僵硬,实在忍不住走上前去。

“孩子没受伤,歉也道了您可以走了吧。”

女人的目光转向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在他冰冷的眼神下一愣。面色有些不自然,转向王俊凯,语气依旧不好

“行了,你不用说了,下次不要在这样了!”

“这次是幸运没有砸到我家孩子,下次砸到了别人看你们怎么办!”

女人抱着孩子不再做纠缠准备离开,王俊凯依旧是一脸的歉意

“对不起,真的不好意思。”

王俊凯道歉的话刺激着易烊千玺的心,每一句都戳得他心底生疼。

王俊凯是多骄傲的人,曾几何时这样给别人道过歉,当初的自己又何时让王俊凯这样给别人道过歉。

他看不得王俊凯这幅模样,可是自从出了那件事后,这不知是第几次他害得王俊凯四处因为他道歉。

心底的酸涩让易烊千玺想把面前这风中过于单薄的人搂入怀中,最终也只是伸出了手又放下。

不是的,王俊凯他不该这样的。

不该跟着已经一无所有的自己四处受委屈的。



#02



两个月前易烊千玺算是经历了人生的转折点。

只不过这个转折点并没有让他的人生达到巅峰而是让他从巅峰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国王从王座上跌落,他失了王位,丢了城堡,王冠摔出几米被人忽视,踩在脚下。

平日里狐朋狗友纷纷失去了联系,亲戚们夺了家产便像避瘟疫一样对易烊千玺能有多远有多远。

易烊千玺还未从父母双亡的噩运中走出来,随之而来的便是那易氏集团移了主,董事长变成了平日里最爱和他作对的二叔。

易烊千玺这时才算明白了原来自己真是那种所谓没了父母就一无所成的富二代。

像是一瞬间全世界都站在了他的对立面。

他之前和王俊凯门当户对,是家里人都定好了的一对。

等他一无所有王俊凯紧紧抱着他的时候。

他似乎发现了什么。

如今他不是易家大少爷了。

王俊凯那王家少爷的身份,他似乎再也高攀不起了。

他从之前对王俊凯的百依百顺变成了如今这样处处刁难。

易烊千玺总在无数个想抱住那哭泣的人的冲动前,都会费非常大的力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与其让王俊凯跟着一无所有的他受尽委屈,还不如断的干净,他放过王俊凯,让王俊凯过本该属于他的生活。

易烊千玺要赶走王俊凯。

赶走这个唯一和他站在一起与世界抗衡的王俊凯。

他开始在他面前表现得颓废,他开始对着他冷言冷语,他开始不再对他说一句情话,他开始不再触碰他,他开始无视他哭的可怜。

他开始装作不爱他。

刚刚的局面搞的两人都尴尬的要命,上了楼王俊凯便换了身衣服,留下一句“下午开会”便拉开门走了。

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发呆,房间寂静的可怕,他有些心慌。

他其实很怕,

怕他有一天真的把王俊凯从自己的领地里推了出去。

他现在只有王俊凯。

易烊千玺站起来,套上外套走出门去。

有些凉意的风吹去他满脑子的胡思乱想,吹得他清醒。清醒过后便是迷茫,他看向四周,却不知道自己要去哪。

“小凯,我看你脸色不好,没事吧?”

王俊凯一愣,揉了揉脸蛋淡笑

“没事,会议可以开始了。”

坐在对面的严皓景看着王俊凯的眼神含着担忧,王俊凯有些刻意的避开他的眼神,把注意力转向自己准备的会议材料上。

会议室在大楼顶层,向落地窗外看去便可以看到城市全景,楼下的人如蚂蚁般大小。

开完了会人们纷纷离去,王俊凯就站在窗前看着楼下。马路上堵成一条长长的车队,夹着公文包的男人,化着精致的妆的女人,背着书包的孩子,慌忙穿梭在城市的街道中。

“最近你似乎不太开心?”

王俊凯转身看向声后出声的人,眉头轻皱又很快恢复正常。摇了摇头

“没有。”

严皓景站在王俊凯身边同他一起看向窗外,似乎是斟酌许久才开了口

“易烊千玺他…还好吗。”

王俊凯被这个问题难住,愣了很久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最终只是点点头

“还可以。”

严皓景把手中倒满了水的杯子递给王俊凯,有些无奈的看他

“小凯,你知道吗?你特别不会撒谎。”

“嗯?”

王俊凯疑惑的看他。

严皓景轻笑着摇摇脑袋,看向王俊凯的眼神慢慢变得认真起来。

“小凯,其实你如果很累的话…就放弃吧。”

“你不是只有易烊千玺一个选项的。”

“来我这里,可以让你变得和之前一样轻松,一样幸福。”

……

易烊千玺站在无数大楼包围的十字路口,看向王氏集团的楼轻轻叹了一口气,转向公司门口的咖啡厅,推门进去。

习惯性的坐到咖啡厅最里面靠近窗边的位置,翘起二郎腿,眼神却一直看向窗外王氏那座高大的楼。

眉头轻轻皱在一起,放在腿上的拳头缓缓捏紧,看着窗外的眼睛里,含满了挫败。

“王总和严副总真的好配啊。”

隔壁桌两个女人的对话成功吸引了易烊千玺的注意力,放下翘起的腿拍了拍衣角坐直,不自觉的舔了舔唇。

“严副总又高又帅还多金,最重要的是他看王总那眼神,啧啧,除了宠溺就是宠溺啊。”

“今天开会的时候我可是看见了,王总脸色不好严副总立刻上去寒虚问暖呐。”

“对对对,你说到这个我想起来,刚刚我出会议室时,王总没走,严副总可也没走哦。”

易烊千玺的的手被自己攥的生疼,尽量深呼吸平缓已经快要突出胸口的怒意。

易烊千玺自然知道她们说的是谁,那所谓的严副总……易烊千玺不自觉的收紧双手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算是竹马,两人儿时经常聚在一块儿玩,在易烊千玺也忘了是自己多大的一天,王俊凯来找他玩时身后跟了一个小男孩,男孩和他们一般大,易烊千玺问王俊凯那是谁。王俊凯拉过来那个男孩,笑吟吟的说了句

“这是我的哥哥,严皓景。”

易烊千玺长大了后才知道,严皓景是王俊凯的爸爸捡来的孩子王父看他可怜便抚养他。

关于严皓景,易烊千玺对他的印象停留在每次见到他时,他投过来怨恨的眼光。

易烊千玺之前向来狂傲,权当严皓景是不喜欢自己,如今一听,才知道那眼神背后的意义。

易烊千玺推门走出咖啡厅,耳边没了那两个女人的声音顿时轻松了不少。轻呼一口气,眼光便被马路对面从王氏出来的两个人吸引。

从裤兜里拿手机的手似乎有些颤抖,拨通了那他不知道拨通过无数次的电话

马路对面的人同步般的拿出手机,放在耳边。

易烊千玺的声音中带着些许怒意和颤抖

“王俊凯,你现在和谁在一起?”

电话对面的怒意听得王俊凯有些不解,心中盘算那人最近的脾气,倒也习惯了。

皱了皱眉看向身边的严皓景,最终还是说了一句

“我一个人…在工作。”

易烊千玺在他说完的下一秒便挂了电话,眼睛紧锁着对面那两个人的身影。

王俊凯收回手机,严皓景拉开车门示意他坐进去,迈出腿坐了进去。

严皓景走到另外一边拉开门也坐了进去,王俊凯总觉得心里有些堵的慌。车子被发动,行驶到马路上。

王俊凯无意间的一瞥,让他整个人都瞬间僵住。

他看到了站在路边,盯着自己这辆车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自然没有放过易烊千玺那没了光彩的神色。



#03



推开屋门,里面一片漆黑没有开灯,王俊凯突然有些紧张,迈出的步子都有些虚。

“回来了。”

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得王俊凯一抖,手中提着的袋子一下子掉落在地上,发出响声。

王俊凯点点头,点完后才想起来这么黑易烊千玺根本看不到自己,转过身去打开灯。

灯突然被打开,着实有些刺眼,易烊千玺皱眉,手轻轻搭在眼睛上缓解这光。

适应了这光,再次睁开眼睛便看到王俊凯低下身子捡着什么。

条件反射的跨出去一步想要帮那人,却又硬生生的停下动作,摆出一副无情的样子看着王俊凯捡东西。

袋子上印着大大的品牌标志,易烊千玺看着刺眼,拳头捏紧了又放松。

王俊凯缓缓站起来,有些不敢看易烊千玺的眼睛,手不安分的搅在一起

“千…”

“小凯。”

两个人同时开了口,王俊凯抬头看他

“你说。”

易烊千玺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和平常一样,心里却已经是翻江倒海

“分手吧。”

王俊凯想到解释的话一瞬间堵在嗓子里。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

“你说…什么?”

易烊千玺逼着自己直视着那双写满了受伤的眸子,强迫自己不冲上去静静抱住那人。

“分手吧。”

王俊凯眨了眨眼睛,勾起一个笑容来

“千玺…你别闹。”

易烊千玺依旧保持着刚刚的动作,说着同刚刚一样的三个字

“分手吧。”

王俊凯一颤,眼泪没有任何预兆的掉落。他走上前去扯住易烊千玺的袖子,轻轻来回晃动

“千玺…对不起…”

“我今天不应该说那样的话的…”

“我错了…你别生气…我真的错了…”

易烊千玺牙关紧咬着,却还是红了眼眶

“王俊凯,你听不懂我的话?”

“我说,分手吧。”

王俊凯抹掉眼泪,依旧扯着他的袖子

“千玺,你不喜欢我哭我就不哭了。”

“我…我错了…”

抹去的眼泪再次滴落,王俊凯无暇顾及,只是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甩开王俊凯的手,眼眶红了一圈

“我再说一遍。”

“分手!”

王俊凯被他甩开重心不稳,撞在身后的架子上,疼的他倒吸一口气。强忍着疼痛,努力站稳了身子,再次伸手抓住易烊千玺的袖子。

“千玺…”

易烊千玺转过身看他

“严皓景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从小喜欢你,人也不错。”

“他…”

“千玺!”

王俊凯喊得大声,让易烊千玺停下了说话。王俊凯拽着他的袖子,低下了脑袋,易烊千玺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他顺着脸颊不停滴落的泪水。

“我和他没什么的。”

“我今天下午…就是怕你多想…”

“我不该骗你的…”

“对不起。”

王俊凯每一滴泪,每一句对不起,我错了。都狠狠地插在易烊千玺心底,疼的他几乎没办法呼吸。

“王俊凯,放手。”

王俊凯轻轻摇摇头。

“我不。”

“王俊凯,放手。”

“我不要。”

“王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王俊凯抬起头看他,一张小脸儿被泪水霸占,眼睛里含着易烊千玺从未见过的心碎。易烊千玺的心跟着颤抖了几下。

王俊凯突然问了问题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特烦我。”

“是。”

不是。

“易烊千玺,我是不是不值得你爱。”

“是。”

不是。

“易烊千玺,你能不能说句别的。”

“再见。”

我爱你。

王俊凯捏着易烊千玺袖子的手松了松,易烊千玺便找到机会抽出袖子。

“你走吧。”

王俊凯此刻像只脱了线的木偶,面如死灰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声音沙哑,断断续续的抽泣。

“千玺。”

“你可不可以…不要不要我。”

“我求你了…不要不要我…好不好…”

“你怎么样对我都可以…”

“就是不要赶我走。”

易烊千玺的心被狠狠揪住,他捧在心间宠着的小王子,现在卑微的站在自己面前,丢去所有自尊,只求他不要分手。

崩溃的情绪一下子达到顶尖。

“我让你走你没听到吗…”

“王俊凯!”

“我他妈的不爱你了!不要你了!”

“我要你滚!要你滚!”

门被狠狠地关住,发出剧烈的响声。

易烊千玺脱离的坐在门边,大口喘着气,眼泪顺着眼角向下流,一发不可收拾。

“啊!!!!!!”

发泄式的嘶吼扯回了被关在门外王俊凯的神。

手轻轻抚上面前的门

“千玺。”

“我不走。”

突然放大了声音

“易烊千玺。”

声音一次比一次大

“易烊千玺。”

最后变成了半跪着揣着门嘶吼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04



窗外电闪雷鸣,城市迎来了第一场来势汹汹的春雨。

一道闪电瞬间照亮半边天,“轰隆隆”的声音让人不由生出些恐惧的感觉。

易烊千玺被窗外一声雷声震醒,靠在门的坐姿保持的有些久,缓缓站起来伸着懒腰缓解身上的酸痛。

雨滴砸在地面,瞬间淋湿了城市。易烊千玺摸黑向窗边走去,外面的闪电照着屋内的气氛变得有些渗人。

“啪…”

易烊千玺停下来,看向脚下,他刚刚似乎踢到了什么。

借着闪电的光,易烊千玺只大概看得清是自己中午摔落在地下碗的碎片。

他眼神在碎片处打转,蹲下身子捡起来地上的碎片,逐渐皱起眉头

家里的碗是纯白的,而这碎片上却沾染上一片暗红。

转身大步去开了灯,手里拿着碎片,再开灯的下一秒就低下头仔细看。

其实不用仔细看,也知道那是已经凝固的血。

易烊千玺心底一沉,这才发现自己被王俊凯拽过的袖子上也染上了点点血迹。

易烊千玺知道的,那人是最怕疼的,爱摔跤的莫名体质可害得王俊凯没少在易烊千玺怀里哭唧唧。

碎片再次掉落在地上,易烊千玺大口呼吸缓解那已经被撕扯得不成样子的心的疼痛。

他想,王俊凯一定很疼。

可这次自己却没有把他抱进怀里轻声细语的安慰。

突然想到了什么,易烊千玺跑到门口,猛的停住。

迟疑半分还是推开了门。

楼道里漆黑一片,空空如也,并没有易烊千玺所担心的场面出现。

易烊千玺轻轻叹了一口气,心却被一股失落感霸占,合上了门,顺着门滑落在地上。

“走了啊…走了。”

“到底还是…都走了。”

这纷纷扰扰的残酷世界,只有他一个人独自面对了。

“轰隆!”

雷得声音扯回了易烊千玺的神,他突然有些不可置信的抬头,猛的跑向窗边。

如果他没听错的话,伴着那巨大的雷声的,还有楼下几乎被掩盖的一句

“易烊千玺。”

窗外雨濛濛,易烊千玺看到窗外时,瞳孔猛的紧缩。

大雨中,他看到一个单薄的身影,那人被大雨淋得浑身湿透,双手捏成拳头似乎在强撑着什么,眼神倔强,透过层层雨雾直接透进易烊千玺的心。

撬开他所铸造的铜墙铁壁,照亮整颗心脏。

那人过分熟悉的声音变得有些颤抖和嘶哑

“易烊千玺!”

“你在怕什么啊!”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陪着你啊!”

声音回荡在易烊千玺耳边,脑中和心尖。

几乎是下一瞬间,易烊千玺猛的向门外冲去,等不及按电梯,便顺着楼梯一路狂奔。

推开楼道门时已经是满头的汗水和眼角落下的泪相互掺杂得滴落。

大雨几乎是瞬间淋湿他的衣服,易烊千玺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那人,只觉得春雨纵然冰冷也抵不过心底此时这份炽热。

王俊凯冷的浑身发抖,依旧倔强的看着易烊千玺,眼中突然涌上来的泪,混杂着雨水,一滴一滴落下。

易烊千玺迈开了步子,每一步脚下都溅起水花,朝着一个方向,步步稳妥。

王俊凯勾起笑容,一双桃花眼里被泪水洗礼得透彻,看着向自己一步一步走来的那人。

心底松了一口气,自从易烊千玺破产后便紧绷情绪一下子得到了解脱。

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05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竖在空中那撮呆毛实在可爱的紧,伸出手指绕来绕去,突出得更加明显。

可王俊凯只是脑袋埋在被子里困得睁不开眼睛,时不时皱眉嘟囔句

“别闹我呀你…”

易烊千玺满足的笑了笑,盯着王俊凯,心底甜得几乎化成水儿。

“小凯。”

王俊凯晃荡下脑袋超表示自己在听,眼睛依旧没有睁开的意向。

“我现在才明白啊。”

“全世界并没有站在我的对立面和我做对啊。”

王俊凯揉了揉眼睛,在他怀里蹭了蹭

“你在说什么啊…”

易烊千玺摇摇头,撩开他耷拉在额前的头发,落下一吻。

“我说我爱你。”

王俊凯点点头,奶声奶气得嘟囔

“我也爱你呀。”

我说…

其实我的全世界都站在我这里,和我进退啊。

因为,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评论(42)

热度(10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