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大莹儿目录

持续更新,请爱我这个过气写手

 

一,(短篇)

 

A,你除了宠着他你还能怎么办啊!

      (现实向  甜  HE)

B,谁让你当英雄啊

      (甜   HE)

C,我有一只小猫

     (设定多  HE)

D,王俊凯是只爱记仇的小猫儿

      (王源视角现实向   HE)

E,小凯,我带你回家

     (古风    BE)

F,烟火

     (师弟视角现实向   HE)

G,可能是因为他好看系列

      可能是因为他好看【上】

      可能是因为他好看【中】

     (甜宠  未完待续)

H,夏风系列

     夏风【上】

     夏风【下】

     (金主梗   HE)

I,我想你

    (现实向  玻璃渣糖  HE)

J,Autumn

    (校园风  HE)

K,年少系列

     年少【上】

     (一颗梧桐  江狄视角  未完待续)

L,配套爱情

     (先婚后爱   HE)

M,日常小甜饼

     (甜   HE)

N,心图不轨

     (先婚后爱  破镜重圆    HE)

O,你是我的全世界

    (破产千设定   HE)

P,遇到

   (现实向  HE)

Q,你 又迟到了

     (谌夏    HE)

R,小狼狗

   (小狼狗设定   内含车  HE )

 

S ,    心之所动(上+下.完整版)     

     (军旅    BE)

 

T,春夏秋冬

    (现实向  520贺文  HE)

 

U,像风一样

     (破镜重|难圆   开放式结局)

 

V,记尹柯的一次吃醋

    (吃醋梗   HE)

 

 



 

二,(速打段子)

 

A,你是我的小可爱吗?系列

     你是我的小可爱吗?①

     你是我的小可爱吗?②

     你是我的小可爱吗?③

     你是我的小可爱吗?④

     你是我的小可爱吗  ⑤

 

三,(红豆体)

    

A,我爱你【红豆体】

 

B,醉酒【红豆体】

 

C,日常甜饼系列

    日常甜饼 (一)【红豆体】

    日常甜饼(二)【红豆体】

    日常甜饼(三)【红豆体】

    日常甜饼(四)【红豆体】

    日常甜饼(五)【红豆体】

    日常甜饼(七)【红豆】

    日常甜饼(八)【红豆】

    日常甜饼(九)【红豆】

    日常甜饼(十一)【红豆】

    日常甜饼(十二)【红豆】

   

    

    

 

D,《千凯情侣问答》【红豆体】



 

四,连载段子

 

       金主×影帝(一)

       金主×影帝(二)

       金主×影帝(三)

       金主×影帝(四)

       金主×影帝(五)

       金主×影帝(六)

       金主×影帝(七)

       金主×影帝(八)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11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