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你是我的小可爱吗?④

———   我这个高冷受的设定越来越偏了,大家就忘了之前那个设定吧哈哈哈

——看段子愉快!

学校里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流行起了算命,也就一堆高中生拿着手机记住些关于算命那些百分之90是瞎编的知识,团在一起装大仙给人家看命运前途事业和婚姻。

王俊凯看着前方的同学,用作业纸给自己立了个“算命”的牌子,左拉一个,右扯一个,还故作高深认真思考的样子,嘴角扯出一个弧度…

真蠢,

到底谁会无聊的去玩这些啊…

“哎哎哎!杨×!给我来算一波!”

……




身边熟悉的声音响起,王俊凯的表情有些僵硬,就看到易烊千玺已经蹦跶到前排把自己的手递过去了。

“啧…”

王俊凯掩面,低头做题,心里默念了一万遍不认识这人。

过了会隐约感觉到易烊千玺在往回来走,也没什么反应,只是心底有些嫌弃他刚刚跑过去的行为。

“宝贝儿!”

王俊凯闻声抬头,下一秒嘴唇就被覆盖,瞪大了双眼推开他,指着笑的一脸嘚瑟的易烊千玺卧卧槽槽了半天没说出来一句完整的话

“你…你干嘛啊你!”

易烊千玺拉住王俊凯指向自己的手,把那软乎乎的小手包裹,顺了顺王俊凯红透了的小脸上方乖乖耷拉的头发

“我刚刚算了一挂。”

“人家说必须每天亲最爱的人一下才能长命百岁的。”



评论(4)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