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像风一样

—破镜重/难圆

—无厘头,流水账,没剧情,没文笔

—3000福利

—烂尾预警






--01--



【我等的模样好不具象】

【用皮肤感受你的流向】



随手扔下握在手里都被捏出了褶子的外套,双腿因为长时间的站立僵硬的有些发颤,微微一弯就脱了力直接跌倒在地。



就算没开灯,窗外洒进来的月光也够照亮房间,王俊凯半眯着眼睛扫过房间里所有陈设,整个人直接躺在地下,蜷缩成一团。



眼神还是没有变,呆滞无神,如一滩死水,没有半点波澜。




——————



灯红酒绿的噪杂之地王俊凯之前学生时代叛逆期时没少去,到了可以去的年纪却因为工作忙碌在没踏进过一步。



被招摇诱惑灯牌的彩灯闪了双眼,王俊凯双手习惯性的插进裤兜,双眼绕着灯牌转了三圈。勾起一个淡笑跨步向里走去。



年少的熟悉感扑面而来,双眼带着满满调笑。



拎起一杯酒保递来有着漂亮颜色的不知名的酒,放在嘴边,刚轻轻一抿,就在转眼间愣了神。



对这酒的好奇瞬间消失殆尽,把酒放在桌子上,王俊凯眼睛盯着那地一刻也没有转移。



嘴角一直的淡笑,抿成了一条直线。他不是演员,没办法让自己看到这样的场景依旧强颜欢笑。



终于在视线里的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后,眼神一闪。



他总觉得自己和易烊千玺特别有缘,今天他更是这样认为。



要不然怎么会在下班后闲逛进了一家酒吧,都正好撞到他和别人亲昵的拥抱。



王俊凯觉得自己现在的处境有些尴尬,易烊千玺那边已经开始了成群的起哄,此起彼伏的亲一个让他浑身都有些冒冷汗。



他不安分的手再次藏匿在口袋里,搅动着不安。从板凳上站起身来,步子迈的虚浮。



整个酒吧被那地吸引了目光,没人注意到混在暗处惨白着张脸的王俊凯。王俊凯左转右转,努力将自己藏匿,越过了人群再次看向那边依旧是紧紧抱着的两个身影。



王俊凯扯了扯衣服有些自嘲,嘲讽刚刚故意藏匿的自己。那人忙碌着拥抱佳人,哪顾得到人群中是否会有个王俊凯。



终于看到了洗手台,王俊凯松了口气向那大跨步走去。把冰凉的水泼洒到脸上,他才算微微找回了些意志。



双手撑在台子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就像被人扼住了喉咙,总觉得下一秒就会窒息。



他其实不应该胆小的藏匿于这洗手间,他应该大步跨向那暧昧的区域里,粗暴的扯开紧紧相拥的两人,伸手给那个抱着自己男朋友的人一巴掌,拉着他男朋友满眼叫嚣,理直气壮的说“他是我男朋友!”



但他没有。



就算易烊千玺是他的男朋友,



就算他的男朋友现在在外面拥抱着别的男人被众人起哄。



撑在台上的双手紧捏,王俊凯盯着镜子中的自己,思绪不知道飘到了哪里。



“千玺是真心喜欢闫彦吗?”



飘忽的思绪被一句话瞬间扯了回来,王俊凯的心猛的剧烈跳动起来。



门口两个人走进卫生间,王俊凯一动不动生怕漏了点什么。



另一个男人淡笑,语气里都夹了些调笑



“估计爱吧,要不然也不会新找个眼睛和闫彦一模一样的小替身来谈恋爱。”



“嗯?易烊千玺还找了个小替身?”



“是啊………”



接下来的话王俊凯一句也没有听进去,他自知易烊千玺并不是很爱自己,倒是今天才明白易烊千玺为什么当年无视自己那么多年,后来却主动找到自己提出在一起。



站直身子,扯下旁边的纸,面无表情的擦拭双手。



两个男人有说有笑的走出来,看到王俊凯的一瞬,两人齐齐愣了神。



王俊凯看向两人中略微眼熟的那一个,拉出一个淡笑,点点脑袋算是打了招呼,转身离开。



“我靠,刚刚那人的眼睛有点太像闫彦了吧。”



“但总觉得那人要比闫彦好看些。”



一个男人在王俊凯走后惊艳的感叹,而另一个却愣在哪里迟迟没有反应,男人皱眉,推他一把



“你怎么了啊?”



男人回神,脸色有些微妙,意识到自己和朋友的对话可能被王俊凯全盘听了去,脸色更是一白



“那人。”



“就是易烊千玺找的‘替身’。”



王俊凯没把目光再停留在易烊千玺那边哪怕一瞬,不去管那发生了什么,表情云淡风轻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连步子都稳妥了几分,挺直了腰板走出酒吧。意识支撑起躯体,走也要走的漂亮些。





--02--



【你竟然能做到带走阳光】

【我一味的跟随过了量】



悠悠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半亮,冰凉的地板让王俊凯微微打了个哆嗦,坐起身来眼里的神采似乎恢复了些。



扶着桌子站起来,酥麻的腿行走都有些困难,王俊凯幽幽晃进属于自己和易烊千玺的房间,推开门扑面而来清香的熟悉感,今天却让他感觉有些别样的难受。



废了些力气才从柜子里扯出已经落了灰的行李箱,处女座的品行让他犯了难,皱着眉头找来干净布子把箱子擦得崭新。



从衣柜里一件一件拿出衣服的时候王俊凯总有些停顿,全部放进箱子后一滴眼泪还是砸到了地上。



王俊凯本不想哭的,他本来也不爱哭,可是看着满当当的柜子瞬间少了一半,想到将来会有人把他的衣服再次堆满柜子,他总觉得不甘。



屋子里可能会是另外一种清香,但再也不能是属于他王俊凯的。



收拾好了一切,钟表的指针才指到9,王俊凯拉着箱子坐在沙发上,又开始细细打量。



他是高一开学时认识的易烊千玺,那时不过香樟树下伴着阳光的轻轻一眼,不知怎么的就把那人印在心里再也忘不掉。



易烊千玺作为隔壁学校来联谊的代表在学校做演讲,易烊千玺在台上讲王俊凯就在台下捧着小脸看他淡笑。



他从四面八方了解着和自己学校一条街相隔的那个学校的易烊千玺,从别人口中得知师大附中的易校草如何轰烈的恋爱,如何不舍的分手。



当时那片学区的学生总是少不了八卦,无非是传师大附中易校草的恋爱,和八中王校草那传说中神秘的喜欢的人。



提到这王俊凯总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觉,当年自己实在觉得那些红着脸递上情书的人儿过于聒噪,为了省麻烦直接统一回答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他觉得自己没有说谎,他本就有喜欢的人。



他没告诉任何人,八中王校草喜欢的那人,是隔壁师大附中的易校草啊。



易烊千玺比王俊凯高一级,打听到易烊千玺考取的大学后,王俊凯第一次庆幸自己学习成绩不错,考易烊千玺所在的大学一点儿没有问题。



他如愿考入了易烊千玺所在的大学,迷迷糊糊被学姐扯去学生会就撞入了,在学生会专用教室里刚好抬眸的易烊千玺的双眼。



王俊凯愣住了,易烊千玺也愣住了。



飞速解决了事情,王俊凯红着脸就逃离了教室,倒不是和易烊千玺待在一个教室他就脸红成这般模样,只是……



易烊千玺怎么一直盯着自己看啊啊啊啊!



王俊凯浑浑噩噩做着和学长一起白头偕老的梦,第二天早上就接受到了来自世界天大的惊喜。



王俊凯心中卧卧槽槽了半天,也不怎么敢相信现在站在自己面前,带着温柔梨涡浅笑的人,还用他特殊婉转好听的声音说了句



“可以和我在一起吗,王俊凯小朋友。”



王俊凯打包票易烊千玺在昨天以前一定没见过自己,毕竟昨天还是他自我介绍后,易烊千玺才恍然大悟的说了句“你就是隔壁八中那个王俊凯?”



所以昨天晚上是发生了什么?是美丽的神仙姐姐被自己长达三年的暗恋感动到了,所以送他了一个从天而降的无敌大馅饼?



王俊凯摸了摸自己的脸,难不成易烊千玺对他一见钟情?咬唇暗恨,早知道如此高一就该和他来个转角故意的“偶遇”了。



王俊凯找回些理智来,总觉得这样快速发展实在不稳妥,轻咳了两声开口



“可…可以。”




去他妈的理智



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那张脸这样想着。




从沙发上缓缓站起来,笑的有些惨淡。



那个时候的王俊凯好像什么也不怕,哪怕这一切是易烊千玺设计好的美好的圈套,他也甘愿落网,万劫不复也不后悔。









【像风一样】

【你靠近云都下降】

【你卷起千层海浪】

【我躲也不躲往里闯】




——03——


【你不就像风一样】

【侵略时沙沙作响】

【再宣布恢复晴朗】

【就好像我们两个没爱过一样】



做好了一定不会留恋的心理准备,推开门时却愣在了原地。易烊千玺正要开门的动作也愣住,眼睛转到王俊凯手里拉着的行李箱,眉毛立刻紧皱在一起。




“你干嘛?”




王俊凯握着行李箱的手微微一抖,对上易烊千玺泛了寒光的眸子。




“回家。”




易烊千玺一愣“这不就是你的家。”




王俊凯轻叹一口气,扯出来一个笑容




“易烊千玺,这是你家。”



“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越过那人时却被握住了手,易烊千玺语气里像是染上了淡淡一层焦急



“为什么搬走?”



王俊凯没有挣脱,易烊千玺的手向来是暖的,他平时里最喜欢的就是被这双手牵着,现在握在自己手上的温度却灼烧的他想立刻逃离。



“不重要了。”




易烊千玺的唇紧紧抿成一条直线




“小凯。”



“闫彦他,昨天从美国回…”




“分手吧,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猛的抬眸看向他,试图从那双眼睛里看出来点什么,却一无所获



“你说什么?”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从他手里挣脱




“我说…”



“我们分手吧。”




易烊千玺愣神之际王俊凯已经拉着行李箱一步一步走远,下意识向前跨一步,张开了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最终沉下眸子看着王俊凯的身影越来越远。



他还是和之前一模一样,就算只是背影也有足够吸引人目光的魅力。一种莫名的空虚感瞬间席卷了易烊千玺的心。



易烊千玺只是站着,没有挽留。



没有谁离了谁就活不下去,易烊千玺牙关紧紧咬着,转身跨进屋关门。



王俊凯把行李箱塞进后备箱,一屁股坐在车里后,才扶额认真想着自己应该去哪。



易烊千玺早在来B市上大学之前家里就在B市里安排了房子,王俊凯更着沾光,大学毕业后直接提着箱子蹦哒到易烊千玺家住下。工作也是二话不说直接进了易烊千玺和他兄弟合开的公司里。



之前不是没想过万一哪天分手了他应该去哪,但没想到竟然来的这么快,而且这么突然。王俊凯轻叹一口气,当时总想着自己应该不会可怜到没地方去的地步,真到了这时候他才发现,原来他当真有那么可怜。



脸贴着方向盘发了许久的呆,听到手机铃声后悠悠把手机举起来,递到眼前。



接通了电话后王俊凯立马坐直了声音,说话的语气都提高了不止一个度



“昊霖哥啊!”



电话对面的徐昊霖被这一声叫的浑身发毛,他发誓,他只是想请王俊凯吃个饭而已。



但是王俊凯拉扯着全身家当坐在他家门口乖巧等他时,他看着这样的王俊凯不知道应该惊还是喜。



他推门,看到的就是王俊凯坐在行李箱上,用他那条细长的大长腿让行李箱滑来滑去的模样。走到他面前,一把抓住行李箱把手



“怎么搞成这副模样?”



王俊凯下一秒就撇了小嘴,硬是挤出来一个委屈的表情来。



“分手了,无家可归了。”



徐昊霖一愣“易烊千玺把你赶出来了?”



王俊凯从行李箱上跳下来,摇摇头,笑的明媚



“我自己走的。”



“当时的背影特别酷。”



徐昊霖没有落下王俊凯用笑容欲盖弥彰的情绪,没有说话,揉了揉他的脑袋。拉着那人的小手往家里走去。



用了些力气捏着王俊凯的手,像是安慰一般。



“没事啊,你以后就在我这住下,想住多久都行。”



“哪天想通了,想去找易烊千玺了,再走吧。”



王俊凯轻轻摇头,整个人摊在沙发上



“不找他了。”



“再也不找了。”



他是喜欢易烊千玺没错,可王俊凯生来可不是给别人当替身用的。



露出一个的笑容看向徐昊霖,徐昊霖浑身一颤,挑眉



“你…又想干嘛。”




“昊霖哥,你不是一直问我要不要去你公司吗?”




“我现在想通了,我去!”




徐昊霖把自己砸在床上,眨着眼睛愣神,想想今天的事还真是不可思议的很。



王俊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易烊千玺,他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王俊凯。其实更早,只不过他在那之前对着爱意都没有什么深切的认识。



这爱意他从没有摆到明面上直说,他知道王俊凯聪明,大概可以猜到他的情意。王俊凯不说破,他便也不说破,一直安安稳稳的打着朋友的幌子在他身边待着。



今天这件事情……



徐昊霖盯着天花板沉了眸子,不管怎么说,他算得到了一次机会。



对于溺水的人来说,哪怕只有一根稻草也弥足珍贵。




当天晚上王俊凯的辞呈就安安分分躺在易烊千玺的邮箱里,而他却在徐昊霖家的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合不了眼。



王俊凯站在镜子面前仔细大量自己的双眼,认识他的人总夸他这双眼睛最好看,他自己也喜欢。



细长微微上挑的眼角,桃花瓣样的轮廓,不管看什么总是含着满满情愫的眸子。



轻哼一声,满是轻蔑。




——————————




“易总,徐总那边又有动静了,他们推出梦灵这款游戏反响非常不错,之前公测的bug已经全部解决。”



易烊千玺手中的东西一滞,抬眸瞥他一眼



“怎么回事?这么快就能解决了?”



秘书说话变得有些扭捏“额…听说是因为,上周他们公司去了位大神,有贵人相助自然解决的快…”



易烊千玺抬眸淡笑,有点意思,来了新人就能立刻解决了徐昊霖公司推出游戏的所有bug?



“贵人?”



易烊千玺勾起嘴角,对这位所谓的“贵人”充满了好奇。



“打听到是谁了吗?”



秘书微微一愣,有些不敢看易烊千玺的眼睛,声音都带着些畏惧



“那个…就…就是…”



易烊千玺皱眉“好好说话。”



秘书叹一口气,做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来




“那人…就是凯哥。”



……



……



“你先下去吧。”



放在桌上的手捏成拳头,眉头紧紧皱在一起。



王俊凯…






——04——



【你像风一样】

【触摸时温柔流淌】

【席卷我所有抵抗不急着要我投降】




王俊凯站在徐昊霖身边,刚跨入正厅就吸引了众人的注视。



头发被精致打理过,Dolce & Gabbana 的暗红色西装修饰出完美的身形。和这些比起来,这张精致的小脸要更吸引注意力。



微微含笑水光潋滟的双眼,长长微翘的睫毛像把缩小版的扇面,眼角轻瞥哪里都像含着满满浓情。



众人都知晓徐昊霖最近得了个宝,今天目睹真容,纷纷感叹,原来这个宝不光有逆转局势的能力,还有张让人醉生梦死的脸。



易烊千玺站在众人身后,没有落下周遭的人看到那闪闪发光的小王子时倒吸的一口气。不知作何心态,易烊千玺看着那人轻声淡笑。



易烊千玺知道的,王俊凯一直都很闪亮高中时候他总听身边朋友赞叹隔壁八中的校草,说他如何优秀如何好看。



大学后他总是下意识的想把王俊凯“藏”起来,他大放异彩总是会吸引各种各样的注视,易烊千玺不喜欢那种感觉,即使他知道王俊凯能力强也只是给他一个不轻不重的工作职位。每次的宴会应酬他也从不让王俊凯参加。



他自私的给夜明珠盖上了黑布子,让众人没办法见识到夜明珠的光彩和美丽。



如今,夜明珠上的黑布子被人揭开,夜明珠带着之前那份没办法释放的光彩,一同绽放,瞬间大放异彩。



“千玺?你在笑什么?”



 身边的闫彦提出了疑问,易烊千玺才意识到自己那样莫名傻笑有多蠢。轻轻摇摇头,端起桌上的酒杯



“我去给一个故人打个招呼。”



闫彦还未反应过来易烊千玺就已经端着酒杯一步一步走向,那个刚进会所的耀眼的男人。轻轻咬唇,也端起酒杯前去追随易烊千玺的步伐。



“徐总,恭喜贵公司顺利度过难关啊。”



易烊千玺笑咪咪的打趣徐昊霖,眼神却一刻没有离开王俊凯,看到对方看向自己时那无所谓的眼神,心底猛的一颤,酥麻的不适感占领了思维。



王俊凯不该用这种眼神看自己的。



“两位好,你们是千玺的朋友吗?”



闫彦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易烊千玺不耐烦的情绪在脸上闪过一瞬,然后又恢复正常。徐昊霖盯着走上前来这位,勾起嘴角轻笑,转眼看身旁的王俊凯一眼,成功接收到来自王俊凯一个大大的白眼,才用疑问的眼神看向易烊千玺



“这位是…?”



易烊千玺微愣,轻咳两声



“这是我朋友,闫彦。”



王俊凯轻笑出了声,对上闫彦投向自己的眼光



“只是朋友吗?”



易烊千玺脸上的情绪一僵,闫彦没漏下王俊凯眼底的轻蔑,不服气开口



“不只是朋友,我们还是恋人。”



“闫彦!你胡说什么!”



易烊千玺严声吓得闫彦一愣,转头扯过他的胳膊



“我没说错啊,之前我走了是我的错,我现在回来了,我们不就是恋人吗。”



易烊千玺眼神有些慌张向王俊凯看去,王俊凯只是饶有趣味的看着闫彦的动作轻笑,和易烊千玺所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的情绪。



“其实我觉得两位……”



王俊凯开了口,三人的眼神便齐齐聚集在他身上,王俊凯的眼神在闫彦身上打转。



“也不怎么般配嘛…”



……



“你说什么!?”



闫彦怒视他,瞪大了双眼。



王俊凯若无其事的看他,气场上就比闫彦不知高了多少



“易总一表人才,颜值高能力也好。”



“易总这位恋人……”



“长得也不怎么样啊。”



“噗嗤…”



徐昊霖最终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闫彦在一旁整个人都气的有些发抖,易烊千玺轻轻皱眉没说些什么。



闫彦气的上前一步刚要说些什么,徐昊霖就一把把王俊凯带到自己身后护着。笑眯眯的看向易烊千玺



“不好意思啊易总,我们小凯向来有什么说什么,耿直惯了,多有得罪多有得罪。”



易烊千玺在他提到“我们小凯”时就紧皱起了眉头,轻声冷笑一声,眼睛不离开王俊凯半刻。



“才几天不见就变得越发伶牙俐齿了啊,宝贝儿。”



易烊千玺说完便只留一个背影转身离开,剩下在场的三位齐齐呆滞的人。



心脏跳动的剧烈,恨不得直接突破身体蹦哒出来,热意席卷整个身体,易烊千玺一声“宝贝儿”就像魔咒一样,一瞬间把这几日在别处逍遥努力忘记易烊千玺的王俊凯打回原型。



王俊凯在心底暗骂一声低下脑袋,咬着唇。



最终还是红了眼眶。




回去的路上王俊凯一直埋着头,徐昊霖看不清他的表情,心底酸涩的紧,不管说什么都无济于事,王俊凯都不会给他任何除了沉默之外多的情绪。



俩人都没有注意到的,从出了会所就一直跟在他们车后的一辆白色路虎。



到了家,徐昊霖小心翼翼的拉着王俊凯的手像房子走去。



白色路虎在花园外停了车,透过大门看向里面的两人,手指捏车把捏得泛白,满目寒霜盯着那乖巧被牵着手的王俊凯。





——05——




徐昊霖出差在外,王俊凯一个人坐在偌大的房子里不自觉感觉到淡淡的孤独,揉揉头发躺在沙发上发呆。



上个周易烊千玺的冲击持续了一周依旧在他脑袋里徘徊,他伪装出来的一切倔强被打回原形。他承认,易烊千玺叫出之前他最喜欢听易烊千玺叫的那个称呼时,他几乎下一刻就要扑到易烊千玺怀里说我不闹了我们回家。



可是站在他身边的闫彦就像一根横在他心间的刺,他一想易烊千玺,那根刺就会插入心脏。



他没有精力去想闫彦说他们是恋人时易烊千玺看向自己慌张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他只知道,不管易烊千玺现在对他和对闫彦的感情如何,易烊千玺最初和他在一起的理由,就是因为自己有一双和闫彦几乎一模一样的眼睛。易烊千玺在酒吧时,确实和闫彦在亲昵的拥抱。




王俊凯是个骄傲的人,他不愿意为了爱委屈自己的自尊,也受不的纯粹里掺杂一点污浊。




“咚咚咚!”



门突然被剧烈的砸动,把王俊凯猛的拉回神来,皱着眉头跑去开门,还在纳闷是不是徐昊霖回来了,就被一身酒气的易烊千玺扑了满怀。



………



王俊凯愣在原地一动不动,易烊千玺带着酒气的温暖怀抱让他几乎瞬间沉迷。易烊千玺的头窝在他颈窝,呼出的气洒在他身上瞬间挑了他浑身热意。



回过神来猛的推开易烊千玺,紧皱眉头



“你来这干嘛?”



被推开的易烊千玺扶着门框,一双眼睛布满血丝像只受了伤的豹子,抬头盯着王俊凯



“我还想问你来这干嘛呢。”



“寄人篱下好玩吗王俊凯。”



语气突然软了下来,易烊千玺上前拉住他的手,眼神像是哀求



“玩够了就跟我回家,好不好。”



视线突然模糊,王俊凯才发现自己因为易烊千玺一句话竟然就几乎要哭出来。从他手里抽出自己的手。



易烊千玺惨淡一笑“你都让他牵你的手,我牵一下你就迫不及待要抽回去?”



“你在说什么?”




“我都看见了!那天宴会结束,我一直跟着你们!我看到他拉着你进家门!你都没有反抗!”



王俊凯皱眉,他那天实在是没有精力管自己是否被拉着,若是他知道,一定不会任由他拉着。



“小凯,闫彦昨天找我复合,但是我拒绝了。”



王俊凯不敢对上易烊千玺那过于灼热的目光,只好低头



“你给我说这个干什么。”



“我告诉他我不爱他了。”



“……”



“因为我爱你。”



“嘭!”一句话在王俊凯脑袋里炸开了锅,摇摇头让自己保持清醒,王俊凯轻轻勾唇对上易烊千玺的眼神。



“易烊千玺,你喝多了。”




易烊千玺摇头




“我现在很清醒,我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你走的那天我没有挽留,你辞职我也同意了,那都是因为我觉得…你总会回来。但是,但是过了很久你都没有回来,我知道你去了别人的公司我才开始害怕。”



“我看到,你和徐昊霖在一起时,我…我不知道怎么了…特别生气,很想把你一把拉到我身边。”



“你宴会上那样说闫彦其实我心底是开心的,这是不是就证明,证明你在吃醋,证明你不是不爱我了。”



“你是我的,王俊凯,你是我的…”



他看王俊凯没有反应,着急的要命,一把把那人抱在怀里。



“小凯,小凯,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我听朋友说…闫彦回来哪天他在酒吧遇到了你。”



“我…我很久之前就已经不爱他了。”



“我爱你啊王俊凯。”



王俊凯没有说话,轻叹一口气伸出手环住了他,易烊千玺眼里瞬间闪过惊喜



“小凯!你…”



“嘘…”



易烊千玺禁了声



“千玺…”



“我累了。”



易烊千玺没有多想,连忙松开他,梨涡在脸上绽放,笑的开怀。



“那…那你快去休息,我先回去了!”



“我明早来接你上班!”



王俊凯微愣,易烊千玺明媚的笑容刺痛他的双眼,轻轻点头,扯出来一个淡笑



“嗯…”



“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



易烊千玺走到车旁,司机轻点一下头“易总,您回来了。”



易烊千玺淡笑,略有些不安的回头看向站在落地窗前看自己的王俊凯。



最终跨进了车门,王俊凯的身影越来越远,直到消失,易烊千玺不停地在心底安慰自己,也没有对他惶恐的情绪起到一点作用。



王俊凯看着那车消失在视野,微微转头,看到放好在桌角的行李箱,和摆在行李箱上的一张机票。



揉乱了头发,坐在地下,抹去眼角差点就滴落出的泪。





【破镜哪里那么容易重圆,要不然怎么会那么多傻子在爱里沉浮。】


——06——



易烊千玺的恐慌得到了验证,王俊凯走了。



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去了哪里,只给易烊千玺留下一句话。



“傻子,照顾好自己。”




——07——



易烊千玺最近工作的拼命,朋友打趣他这是把公司未来几年的事情都安排好了,要去逍遥自在。



易烊千玺从电脑上移开视线,点了点头证实了他的说法。



半年后易烊千玺揣着张去冰岛的机票远走高飞,他的朋友们卧卧槽槽了半天也没搞懂易烊千玺这是什么神操作。



下了飞机易烊千玺猛的吸口异国的空气,下一秒梨涡绽放



“宝贝儿,久等了。”



评论(32)

热度(9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