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金主×影帝(四)

——随缘×3   (你们懂的)

Chapter 4

秘书连忙走过来,俯在易烊千玺耳边说了些什么,易烊千玺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笑吟吟的看向身边的王俊凯

“有个一直很想合作的公司,他们的负责人来了,我要去打个招呼,你去吗?”

王俊凯轻轻摇头

“你们说的我听不懂,很无聊。”

易烊千玺在他脑袋上轻轻揉一把

“乖乖等我,一会儿一起回家。”

易烊千玺转身离开,王俊凯倒是在他那句“一起回家”中愣了神,看着易烊千玺离开的背影,眼神黯淡

“家……”

“嘿,哥们!”

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王俊凯回过神来看向和自己打招呼这人,狠狠在他肩膀上落下一拳,笑的明媚半点没了刚才的阴郁

“呦,你小子,舍得从英国回来了?”

被打的男人疼的龇牙咧嘴,捂着肩膀一脸憋屈

“你可就欺负我吧你。”

王俊凯点点头“不欺负你欺负谁啊。”

男人轻笑,眼神不知定格在哪里,开口却是对着王俊凯说的

“小凯,你和易烊千玺…”

王俊凯一愣,这才发现他看向的方向,正是易烊千玺所在的位置,那人眼角带笑正和对面的人说着什么。

“…嗯。”

王俊凯的肯定让男人一惊,急忙回头看向他,眼里是不可忽视的严肃

“小凯,我不是一个人回国的。”

“他,也回来了。”

王俊凯瞬间就明白了他口中所谓的“他”是谁,泛出的情  愫立马被压入眼底,讽刺一笑。

“他回来了又怎样。”

“当初他一声不吭就离开,如今回来了,别告诉我是反悔了要回来和我来个破镜重圆?”

评论(26)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