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金主×影帝(六)

——随缘×3






Chapter  6

易烊千玺从后背紧紧环住王俊凯,怀里的人儿没有醒过来,只是在他怀里蹭了蹭,找到一个让自己舒服的姿势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他们今晚没有做,只是这样安静的躺在床上。

易烊千玺一双琥珀色的瞳孔在黑暗中探索着王俊凯,目之所及全都借着月光认认真真看了一遍。

他不可否认自己是个实打实的颜控,喜欢好看的一切事物。

吻落在王俊凯的眼角,手环着那人的细腰,一股清香充斥鼻腔好闻的紧。还未从眼角回来的唇角勾起一个笑容,连带着梨涡一起出现。

王俊凯,就是他认为顶好看的。

王俊凯似乎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易烊千玺抚平他便又皱起来。

“轩墨…”

安静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声含着睡意黏糊糊的声音,显得过分突兀。

易烊千玺抚平他眉毛的手微微一滞,过了几秒又恢复了原来的动作,帮他抚平皱起的眉角。这一次,王俊凯没有再皱眉。

易烊千玺的手从王俊凯的眉毛处转了方向,抬高他的下巴,黑暗中精确的找到了位置,封了王俊凯还试图说着什么的嘴。

“嘘…宝贝儿。”

这不是他第一次听到这个男人的名字。

“嘘…”

评论(6)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