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金主×影帝(七)

——随缘×3




Chapter  7

“易总,QX这个公司总部在英国,是今年才把发展方向定在国内。”

秘书念着手中的资料,易烊千玺沉着眸子点了点头没有说话。本来坐在一旁把玩手机的陈章猛的抬头

“苏晴啊,他们总裁叫什么?”

苏晴一愣,对上陈章的视线

“沈轩墨。唔…是个中国人。”弯起一个好看的笑容“还是个帅哥呢。”

陈章听到这个名字后表情变得有些微妙,转头看向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只是淡定的动着鼠标在电脑上点着什么。

易烊千玺无视掉陈章的注视“苏晴,小凯去参加的那个电影节,直播是不是快开了。”

苏晴抬起手腕看了眼手表点头“是快开了,不过小凯是压轴出场,易总你现在进直播的话得等一会儿。”

“哦…”点开了直播界面,一个女明星正接受着采访。伸手从柜子里拿出两张演唱会门票递给桌前的苏晴。

“小凯特意给你留的,第一排。”

苏晴一愣,欣喜一下子蔓延到眼角,拿过门票

“一定替我谢谢小凯!”

易烊千玺点头眼睛还是盯着电脑屏幕“他说之前听你说想去,就给你留了。”

“易总,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出去了。”

“嗯…”

苏晴刚刚推门出去,陈章就立马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一脸紧张

“千玺啊!那可是沈轩墨啊!你怎么还一副淡定的样子!”

易烊千玺皱眉“沈轩墨怎么了。”

“那可是王俊凯前男友啊,你就不怕人家回来和你家小凯来个旧情复燃?”

“我可提醒你,你现在只是王俊凯金主,不是他男朋友!你怎么还这么淡定啊?还看直播!”

屏幕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帅气身影,易烊千玺立马勾起了笑容。

盯着屏幕中王俊凯淡笑的模样

“什么旧情复燃。”

“是我的,就一定会是我的。”

评论(14)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