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金主×影帝(八)

——随缘×3



Chapter  8

王俊凯其实特别不喜欢参加这种宴会,可碍于身份只能装作轻松愉快的在一个又一个宴会中穿梭。

但今天他是真的半点笑不出来…

不漏声色的躲开身边这位不知道哪门子的导演的触摸,王俊凯的笑容慢慢散去,只剩皱着的眉头宣示着主人的抗拒。

王俊凯向后退两步,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转身离开。把手里的酒杯递给身边的助力,向一个小道快步走去。

他想洗手。

刚刚那位叫什么陈威的导演,乘他不注意不知道摸了多少把他的手。

他觉得脏…

跨入小道总觉得不对劲,左右看看发现自己似乎是转悠到酒店专门给嘉宾准备的房间的地方了。

刚想转身离开,就被一个扯进一个充满酒气和不知名男士香水的怀抱。

那人把他禁锢在墙角,一手撑着墙,一手紧紧握着他的腰让他动弹不得。

王俊凯几乎是下一秒就反应过来这人是谁,一阵晕乎后皱着眉头紧紧盯着眼前近在咫尺的这张脸。

眼里像是能喷出火来。

“沈轩墨,你他妈快点放开我!”

男人不理,抱着他腰的手反而一个用力,让那人紧紧和自己靠在一起。

低头附在他颈窝,声音嘶哑低沉

“我想你了。”

“……”

“小凯…”

“滚。”

王俊凯的声音不可控制的颤抖,却是含着满满冷意,直直化成冰刃插进沈轩墨的心里。

“放开我。”

“我嫌你脏。”

与此同时,电脑前的男人定着监控里的这一幕,唇紧紧抿成一条直线,双拳捏在一起微微颤抖。

猛的合住笔记本电脑的屏幕。

“艹…”

评论(30)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