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关于《AN.YV》

这是一篇关于《AN·YV》接下来何去何从的瞎逼逼。有兴趣了解的请了解一下,没兴趣了解的那就没兴趣了解吧。

首先给所有看过AN.YV和等待更新的小可爱们说一声抱歉。我自己也觉得我自己成天事情贼多贼矫情。

但是还是得说…

《AN.YV》要暂时停更了。

大概暂时到…2019年,大莹考完大学的时候。我知道这是个漫长的时间段,但是我也没什么办法。

我有个很难很难实现,但是我特别特别想完成的梦想。这个梦会占据我大量的时间大量的精力,这个梦密切关系着我的未来我的一切。

我学习真不是很好,基础很差,而且偏课英语非常严重。考个好大学对于我来说是的得好好去努力的东西…所以对写文这块我就不能放太多注意力。

《AN.YV》的框架很大也很密,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每个人都牵扯着对方的命运。还有揪扯各种时间点的一些剧情。

以我目前的文笔,这种文是撑不起来的。再加上时间的不充裕,我没有办法写好这样一篇我废了挺大力气去构造大纲的文。

我记得我之前说过的,我对这篇文真的很上心,但事实证明结果却不如人意,每一章的质量越来越低,字数越来越少。我自己都没有办法在看着自己这样写下去。

种种原因最后决定了暂时停更。

前面发过的十几章我会先删掉,到时候直接发重修版的。

不求你们日后记得这篇文,只希望等《AN.YV》重发的那一天,能重新被你们接受和喜爱。

真的很抱歉。
让大家失望了。

短篇类的文我会继续更,《AN.YV》是真的很对不起了。

我们做个约定吧,约在2019年6月9日,我送你们一篇更有质量日更的《AN.YV》

谢谢你们看我的文,我爱你们。

评论(3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