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我有一只小猫

☞点梗产物
☞炮友变情人+大三角+占有欲+破镜重圆+吃醋梗
☞我真尽力了,你们也知道我这垃圾水平是吧哈哈哈
☞可别上升
☞谢谢您看我的文

 
————【1】
  
  
  
   夜色落下帷幕,绚烂的灯光占据了世界的主场。
  
  
  
  
  
   耳边是噪杂的喧闹声,周围是形形色色的人,五彩的光打在他的脸上,印出一双散着星光的桃花眼。
  
  
  
  
  
  
   看到手机屏幕上不停闪耀的四个字,王俊凯一顿,也不管正在和朋友玩的游戏接起电话来
  
  
  
  
  
  
  “怎么?”
  
  
  
  
  
  
  “你在哪?这么吵?”
  
  
  
  
  
  
  易烊千玺听着电话另一边糟杂的声音微微皱眉
  
  
  
  
  
  
  “老地方啊,和朋友,你来接我吗?”
  
  
  
  
  
  
  “等我。”
  
  
  
  
  
  
  满足的勾起嘴角挂了电话就看到桌上旋转的酒瓶对准了自己
  
  
  
  
  
  
  一顿
  
  
  
  
  
  
  “哦!凯爷输了哈哈哈!”
  
  
  
  
  
  
  围着桌子坐的人个个眼里带着看好戏的意味起哄
  
  
  
  
  
  
  “凯爷,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必须大冒险啊!真心话没意思!是吧凯爷?”
  
  
  
  
  
  
  坐在王俊凯身边的人一把搂过他,一脸调笑的看他。
  
  
  
  
  
  
  王俊凯微微皱眉,一把推开他,开口
  
  
  
  
  
  
  “来就来呗。”
  
  
  
  
  
  
  “现在出包间遇见的第一个男人,勾引他!怎么样?”
  
  
  
  
  
  
  “卧槽!你这也太狠了吧哈哈哈!”
  
  
  
  
  
  
  “怎么?凯爷不敢?”
  
  
  
  
  
  
  王俊凯撇了一眼看热闹的朋友们,轻轻哼一声,起身就推门出去
  
  
  
  
  
  
  “凯爷加油!”
  
  
  
  
  
  
  “哈哈哈!”
  
  
  
  
  
  
  “喂,会不会玩过了?”
  
  
  
  
  
  
  一个女生小心翼翼的问到那个大笑的男人,男人安抚的怕了拍女人的手
  
  
  
  
  
  
  “没事,凯爷玩得起…”
  
  
  
  
  
  
  刚刚拉开门出去就正巧看到一个男人从隔壁的包间里出来,王俊凯看到男人后一愣,男人高挑白净,长得俊美清秀,好看的紧。
  
  
  
  
  
  
  男人也看向王俊凯,正要从王俊凯身边走过,想到包间里还有一堆等着看热闹的朋友,为了不丢脸,而且这男人长得确实不赖,自己也不算吃亏。王俊凯心一横,一把扯住了那人的胳膊,从背后轻轻环住,嘴唇附在那人耳边
  
  
  
  
  
  
  “小哥,交个朋友?”
  
  
  
  
  
  
  男人被王俊凯的动作搞得一愣神,半天没有动作,王俊凯皱了皱眉头,想着这也算是勾引吧就松开环着那人腰的手。男人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抓住王俊凯慢慢抽回的手,把人带到自己面前,抵在墙上
  
  
  
  
  
  
  “怎么?撩完就跑?”
  
  
  
  
  
  
  “额,我…”
  
  
  
  
  

  男人的眼睛里透着危险暧昧的意味,黑色的瞳孔如深渊,王俊凯只觉得自己陷入了这深渊,只得盯着他移不开眼神,一时之间也忘了挣扎
  
  
  
  
  
  
  “王俊凯,你在干嘛。”
  
  
  
  
  
  
  清冷带这些嘶哑的声音从两人不远处响起,惊的王俊凯立刻推开了身前的男人,看向出声的人
  
  
  
  
  
  
  “千…千玺。”
  
  
  
  
  
  
  王俊凯低着头,躲过易烊千玺审视冰冷的眼光,心里暗自懊悔。王源微愣,眼底闪过什么,很快恢复了原状。
  
  
  
  
  
  
  易烊千玺把眼光转向王俊凯身边的那个男人,男人的眼睛也扫过他,满是不在乎的意味。定睛在他的脸上扫过一圈,总觉得在哪里见过这人
  
  
  
  
  
  
  “过来。”
  
  
  
  
  
  
  再次对着王俊凯出声,语气里已经少了些许冷意。 王俊凯愣了一下,抬腿向他走去,还未跨出一步就又被人拉了回去
  
  
  
  
  
  
  “你干嘛?”
  
  
  
  
  
  
  王俊凯有些怒意的看向这个男人
  
  
  
  
  
  
  “记好了,我叫王源。”
  
  
  
  
  
  
  男人放开他,走向易烊千玺的方向,在易烊千玺身边停下来。转过头来再次看向王俊凯,言语里尽显轻浮
  
  
  
  
  
  
  “很期待和你的下次见面哦,小猫咪。”
  
  
  
  
  
  
  转头时若有若无的扫过易烊千玺的眼眸,弯着眼睛双手插兜,渐渐走远
  
  
  
  
  
  
  
  眼里扫过车窗外一幕幕闪过,只在眼眸里留在淡淡伏影。车外是喧嚣的夜世界,而一窗之隔的车内却是气氛冰冷到了极点。王俊凯最终还是沉不住气
  
  
  
  
  
  
  “喂,我解释过了,我只不过是在玩游戏,愿赌服输我总不能不玩。”
  
  
  
  
  
  
  易烊千玺依旧冷着一张脸,目不转睛盯着前方的路
  
  
  
  
  
  
  “易烊千玺,你到底想怎么样?”
  
  
  
  
  
  
  车猛的转向路边停住,因为没有系安全带的原因,王俊凯整个人向前倾去。还没来得及急反应就又被一股力量拉回了座位
  
  
  
  
  
  
  “我想怎么样?”
  
  
  
  
  
  
  眼前是易烊千玺放大的脸,他完全把自己锁在角落里,让自己不得动弹只能盯着他看,王俊凯似乎在那琥珀色的瞳孔里看到愤怒的意味。油然而生的情感和热度在他下一句话中被冷水浇灭
  
  
  
  
  
  
  “我不过想提醒你,别忘了当初自己说过的话。”
  
  
  
  
  
  
   王俊凯愣住,脑子里突然闪过两人当初达成协议的模样。
  
  
  
  
  
  
  “我会和那些人断了暧昧的关系。”
  
  
  
  
  
  
  这句话是当初他自己给易烊千玺的保证。而易烊千玺此刻提出来,就像是利剑,一下子插在他心间。提醒着他,自己和易烊千玺的关系。
  
  
  
  
  
  
  易烊千玺松开他,忍住内心的一阵烦躁,掏出一根烟点燃,烟草味微微麻痹了情绪。
  
  
  
  
  
  
  “嘭!”
  
  
  
  
  
  
  车门猛的被关住,易烊千玺不得不转过头来,看到的就只剩王俊凯离开的背影。
  
  
  
  
  
  
  “嘭!”
  
  
  
  
  
  
  又是猛的一声关门声,易烊千玺大步走向他,没到几步就追上了那人用力抓过那人,也不去在意力度
  
  
  
  
 
  
  “你发什么神经?”
  
  
  
  
  
  
  “你管我?”
  
  
  
  
  
  
  王俊凯对上他的眼睛质问他
  
  
  
  
  
  
  “你刚刚不是提醒我不要忘了我自己说的话吗?”
  
  
  
  
  
  “那我现在提醒提醒你说过的话。”
  
  
  
  
  
  
  “除了上床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这句话是你当初说的吧?”
  
  
  
  
  
  
  王俊凯眼里尽是讽刺,扫过易烊千玺的脸
  
  
  
  
  
  
  “现在好像不是在床上吧?所以我们现在属于陌生人。”
  
  
  
  
  
  
  “请你放手。”
  
  
  
  
  
  
  易烊千玺微愣,任由王俊凯挣脱自己后离开。
  
  
  
  
  
  
  他刚刚看到王俊凯的眼眶红的明显。
  
  
  
  
  
  
  他就算平常和王俊凯的关系只止步于上床,却也清楚的了解这位王家的小少爷的脾气,从小到大被人宠着就是一骨子骄傲的性子,根本不可能轻易的红了眼眶。
  
  
  
  
  
  
  心里划过一阵懊悔,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
  
  
  
  
  
  
  
  
————【2】
  
  
  
  “王俊凯…是不是就是王家那位小少爷?”
  
  
  
  
  
  
  王源转动着手中的笔,眼睛若有若无的撇过身旁灵活操纵手指玩游戏的刘志宏。
  
  
  
  
  
  
  “要不是重名那就是了。”
  
  
  
  
  
  
  手机屏幕上胜利的字样让刘志宏松了一口气,把手机随意扔在桌子上,转头打量笑的一脸诡异的王源
  
  
  
  
  
  
  “怎么?”
  
  
  
  
  
  
  “我记得我们和王家有个合作是吧?”
  
  
  
  
  
  
  刘志宏一愣
  
  
  
  
  
  
  “确实,而且…合同还没签。”
  
  
  
  
  
  
  王源停下手中转动的笔,勾唇笑
  
  
  
  
  
  
  “那真是巧。”
  
  
  
  
  
  
  “喂!王源,你不会看上人家了吧?”
  
  
  
  
  
  
  “谁知道呢。”
  
  
  
  
  
  
  留给刘志宏一个不明不白的答案,站起身来向房间门口走去
  
  
  
  
  
  
  “你干嘛去啊?”
  
  
  
  
  
  
  “和王家谈谈合作。”
  
  
  
  
  
  
  “王源,你别乱来,这位小少爷和易烊千玺的关系可不一般。”
  
  
  
  
  
  
  王源停下来
  
  
  
  
  
  
  “易烊千玺…易家那位少爷?”
  
  
  
  
  
  
  刘志宏点头
  
  
  
  
  
  
  “我和他关系不错,那可是不好惹的主。”
  
  
  
  
  
  
  王源冷哼一声
  
  
  
  
  
  
  “是吗?”
  
  
  
  
  
  
  “那我倒要看看有多不好惹。”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发呆,盯着桌上的水杯不放,手指有节奏的在桌上敲打。可能是太过于专注,以至于忽略了已经推门而入的人,身边的秘书提醒才回过神来。看着眼前这张玩世不恭的脸儿,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
  
  
  
  
  
  
  “看来你很不欢迎我啊。”
  
  
  
  
  
  
  王源做出一副受伤的表情可怜兮兮的看向王俊凯
  
  
  
  
  
  
  “我可是一直都想你呢。”
  
  
  
  
  
  
  王俊凯挑眉,面无表情的走上前去同他握手
  
  
  
  
  
  
  “荣幸之至。”
  
  
  
  
  
  
  王源弯着眼睛笑,伸出手去和他握手,收回时若有若无的用指尖轻轻刮过他的手心。
  
  
  
  
  
  
  两人坐在桌子的对立面,王俊凯盯着王源,许久才提出了问题
  
  
  
  
  
  
  “王总…”
  
  
  
  
  
  
  “叫我王源就可以。”
  
  
  
  
  
  
  “额…王源,贵公司就来了你一个人?”
  
  
  
  
  
  
  王源往后椅去,靠在椅背上一脸的悠闲
  
  
  
  
  
  
  “显而易见。”
  
  
  
  
  
  
  王俊凯不想与他多做纠缠,就直入主题
  
  
  
  
  
  
  “那我来给您介绍一下这个项目。”
  
  
  
  
  
  
  “等等。”
  
  
  
  
  
  
  王俊凯疑惑的看向王源,而王源却依旧是刚刚那个动作
  
  
  
  
  
  
  “不用介绍了,直接把合同拿来我签吧。”
  
  
  
  
  
  
  “什么?”
  
  
  
  
  
  
  王俊凯被王源的行动搞得不知所措,一时之间没搞明白他到底想干嘛
  
  
  
  
  
  
  “不过。”
  
  
  
  
  
  
  王源眼里的笑意渐渐淡去
  
  
  
  
  
  
  “我想和王总做个交易。”
  
  
  
  
  
  
  “若是王总同意,这合同我立刻签字。”
  
  
  
  
  
  
  看到王俊凯眼里的不情愿,王源补充
  
  
  
  
  
  
  “交易很简单,不过是想要王总答应我两个条件罢了。当然,条件当然不会过分。”
  
  
  
  
  
  
  王俊凯皱眉,他很不喜欢这样被牵着鼻子走的情况,可这个项目对于王家来说非常重要,他不想错过。打量了王源一圈,仔细权衡利弊,最终还是妥协
  
  
  
  
  
  
  “好。”
  
  
  
  
  
  
  王源眼里闪过欣喜的意味,爽快的在王俊凯递过来的合同上写下了自己的大名。然后抬头看向王俊凯,眼里满是揉碎了的星光
  
  
  
  
  
  
  “第一个要求,我要你陪我一晚。”
  
  
  
  
  
  
  
  
  看到是易烊千玺打来的电话时王俊凯一阵恍惚,昨天晚上吵架的场景一下子再次重现。犹豫了再三还是接了起来
  
  
  
  
  
  
  “今晚有事吗?”
  
  
  
  
  
  
  王俊凯一愣,他很是佩服易烊千玺是抱着怎样的心情能在头一天吵架后,第二天还能像往常一样的问他“今晚有事吗”这样的话题
  
  
  
  
  
  
  “有事,公司有个大客户,得陪客户。”
  
  
  
  
  
  
  王俊凯撇了一眼正坐在旁边沙发上盯着自己看的王源,电话另一边许久没了反应。在王俊凯都要挂了电话时,突然就传来声音
  
  
  
  
  
  
   “好,你注意身体,别喝酒。”
  
  
  
  
  
  
  声音如电流一般穿入王俊凯的身体,酥麻的感觉传遍全身,王俊凯手忙脚乱的挂了电话,心却一直静不下来。
  
  
  
  
  
  
  易烊千玺的语气变得无比温柔,这让王俊凯无比欣喜而又害怕。
  
  
  
  
  
  
  一旁的王源把这一切归于眼底,低头看向手机里刘志宏刚刚发给自己的“易烊千玺”的资料,停留了许久
  
  
  
  
  
  
  想到王俊凯刚刚的行为和昨晚的场景,淡淡酸楚徘徊在心间。
  
  
  
  
  
  
  他向来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可他不得不承认,在他看到王俊凯的第一眼就被惊艳,到后来近距离接触他时,那种少年身上的干净气息更是让他心跳不已。
  
  
  
  
  
  
  王源把这定位为喜欢。
  
  
  
  
  
  
  
  易烊千玺把车缓缓停下来,车里弥漫着烟草的味道,才让他情绪缓缓平静了下来。眼眸轻轻眯着,一刻也不放松的锁定马路对面的两个人
  
  
  
  
  
  
  [有事,公司有个大客户,得陪客户。]
  
  
  
  
  
  
  把手中的烟掐灭,眼里褪去温度
  
  
  
  
  
  
  
   “小凯?怎么了?”
  
  
  
  
  
  
  王源转头看向突然停下脚步的王俊凯,王俊凯向四周看去,摇了摇头
  
  
  
  
  
  
  “没事。”
  
  
  
  
  
  
  他总觉得有人在盯着他,可看向四周确实什么人也没有。
  
  
  
  
  
  
  “走吧。”
  
  
  
  
  
  
  王源走到他身边拉起他的手,王俊凯微微有些抗拒,刚想抽回手王源就更用劲的拉住他,后来干脆作罢任由他拉着
  
  
  
  
  
  
  “你是有病吗?有车不开非要走路。”
  
  
  
  
  
  
  王俊凯幽怨的看着王源,实在不明白王源莫名其妙说什么要在回家前先去一次超市,更莫名其妙的是他不开车非要俩人一起走到超市
  
  
  
  
  
  
  “你累了?累了我背你啊。”
  
  
  
  
  
  
  王源用另一只手顺了顺王俊凯被风吹散的头发,只觉得他现在这般模样可爱的紧
  
  
  
  
  
  
  王俊凯烦躁的拍开他的手
  
  
  
  
  
  
  “王总可别拿撩妹那套功夫来对付我。”
  
  
  
  
  
  
  王源也不恼,把拉着王俊凯的那双手举起来,在王俊凯面前晃荡
  
  
  
  
  
  
  “我可只拉你的手。”
  
  
  
  
  
  
  王俊凯对他这样的话从下午挂了易烊千玺电话,王源愣了许久突然来了一句“小凯,我喜欢你。” 开始,已经慢慢的免疫,从最先开始惊讶,到现在都已经懒得理他。
  
  
  
  
  
  
  王源换了只手拉王俊凯,而刚刚那只手环住他的肩膀,向前继续走去。
  
  
  
  
  
  
  两人的动作旁人看去一定是一副小情侣的恩爱模样
  
  
  
  
  
  
  而易烊千玺就是旁人。
  
  
  
  
  
  
  王源搂着王俊凯勾唇扫过马路对面的一辆黑车,眼里尽是讥讽。
  
  
  
  
  
  
  
  
————【3】
  
  
  
  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加剧了王源此刻的愉悦,打量房子的装饰,以暖色调为主的房间光是看就已经让人心里暖洋洋的,每一个配饰都安排的恰到好处一丝不苟。可王源还是在花架旁微微皱了眉
  
  
  
  
  
  
  “快吃吧。”
  
  
  
  
  
  
  王俊凯把菜端到饭桌上时就看到王源在只摆着几棚花的花架旁发呆
  
  
  
  
  
  
  “你在想什么?”
  
  
  
  
  
  
  王源缓缓向他走来,拉开椅子按他坐下,自己拉开对面的椅子也坐下,眼神穿过桌子紧锁住王俊凯的眼睛
  
  
  
  
  
  
  “想你什么时候才让我去你正真的家。”
  
  
  
  
  
  
  王俊凯抬眸看他
  
  
  
  
  
  
  “这里我确实不常来。”
  
  
  
  
  
  
  停了许久接了一句
  
  
  
  
  
  
  “王总果然很敏锐。”
  
  
  
  
  
  
   王源淡笑,低眸切着盘中的牛排。花架上的花大多都已经干枯,就王俊凯对家里装饰的细心程度,不可能任它干枯。那就只有王俊凯不常回这里一个原因。
  
  
  
  
  
  
  
  等到王源去洗澡时,王俊凯的手机里突然响了起来
  
  
  
  
  
  
  “你在哪?”
  
  
  
  
  
  
  电话那头的声音的冷意王俊凯隔着手机都感受得到,丝毫不示弱的回复
  
  
  
  
  
  
  “✘✘这的房子。”
  
  
  
  
  
  
  “我去找你。”
  
  
  
  
  
  
  “不…”
  
  
  
  
  
  
  浴室传来的声音打断了王俊凯的话
  
  
  
  
  
  
  “小凯!”
  
  
  
  
  
  
  “啊!?”
  
  
  
  
  
  
  “你过来一下!”
  
  
  
  
  
  
  王俊凯尽力捂住手机,等王源说完才慌忙拿起手机
  
  
  
  
  
  
  “今天不行,我有事。”
  
  
  
  
  
  
  说完匆匆挂了电话,深叹了一口气。
  
  
  
  
  
  
  “小凯!小凯!”
  
  
  
  
  
  
   “来了!别叫了!”
  
  
  
  
  
  
  易烊千玺看着手中挂断了的手机呆滞了许久,抬头深深的看了一眼高层发着微光的房间,转身离开
  
  
  
  
  
  
  现在他只觉得王俊凯刚刚电话里另一个男人的声音刺耳的紧
  
  
  
  
  
  
  
  看着床上摆着的两部电脑,王源觉得他有点不明白王俊凯的意思
  
  
  
  
  
  
  “你在干嘛。”
  
  
  
  
  
  
  王俊凯无视王源的询问,拍了拍床示意他坐下,把一部笔记本电脑递给他
  
  
  
  
  
  
  
  “来吧,LOL,DOTA2,还是吃鸡。”
  
  
  
  
  
  
  听到王俊凯的话后王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很快反应过来,勾唇把眼光投到电脑屏幕上
  
  
  
  
  
  
  “都来一遍?”
  
  
  
  
  
  
  “OK。”
  
  
  
  
  
  
  到底是男孩子,触碰到游戏就没了停息的时候,一直知道东方吐白两人才停下了活动着的手指。
  
  
  
  
  
  
  王源顺势躺在床上,闭上酸涩的眼睛,笑着开口
  
  
  
  
  
  
  “你还真是陪了我一晚。”
  
  
  
  
  
  
  王俊凯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也躺倒在床上
  
  
  
  
  
  
  “王源儿,你这技术不错的。”
  
  
  
  
  
  
  王源在王俊凯叫自己名后加的一声儿化音时微微睁开眼睛。
  
  
  
  
  
  
  “就冲这一晚,你以后就是我王俊凯兄弟了。”
  
  
  
  
  
  
  又缓缓闭上了眼睛
  
  
  
  
  
  
  “嗯,兄弟。”
  
  
  
  
  
  
  可是我似乎,不想当你的兄弟。
  
  
  
  
  
  
  
  
————【4】
  
  
  
  
  
  
  
  王俊凯打量镜中的自己,只觉得别扭。他没有怎么穿过西装,除非在公司非常重要的场合和家里有宴会的时候。但是现在…
  
  
  
  
  
  
  “Cool!”
  
  
  
  
  
  
  王俊凯听到王源的声音一下子炸了毛,转身一脸怒气的看着他
  
  
  
  
  
  
  “你这都是什么破要求,非要我和你一起参加晚会!”
  
  
  
  
  
  
  王源摆手做出无辜的样子
  
  
  
  
  
  
  “可是你自己答应的。”
  
  
  
  
  
  
  “可是这是你家举办的晚会,你带一个男人出场?”
  
  
  
  
  
  
  王源的眼神在王俊凯精致的小脸和纤细的腰上扫过
  
  
  
  
  
  
  “小凯,你可比那些女人有看头。”
  
  
  
  
  
  
   王俊凯瞪了他一眼,对着镜子拨弄了两下头发走到他身边
  
  
  
  
  
  
  “走吧。”
  
  
  
  
  
  
  王源淡笑,两人推门出去
  
  
  
  
  
  
  
  晚会设在王源家的后花园里,请来无数商业界有头有脸的人来,王源四处张望了许久,眼神最终在刚刚跨入场地的人身上停留
  
  
  
  
  
  
  顺手从桌上拿起两杯酒,一杯递给王俊凯,一杯自己拿着。打趣的眼光看向王俊凯
  
  
  
  
  
  
  “走呗。”
  
  
  
  
  
  
  王俊凯皱眉,不知道王源什么意思,只好跟在他身后。王俊凯觉得有一股目光正注视着他,刚一抬头,就对上了那双熟悉的眼眸。而他看到王源带着笑容要和易烊千玺打招呼的时候,他终于明白王源刚刚看向自己时眼光里为什么满是调笑了
  
  
  
  
  
  
  王俊凯被那眼光盯的不自在,听到王源的呼唤,把头深深的低下去,硬着头皮向两人走去
  
  
  
  
  
  
  只要在他面前,所有的骄傲就顷刻瓦解。
  
  
  
  
  
  
  “易总你好啊,久仰大名。”
  
  
  
  
  
  
  易烊千玺这才把眼神转到王源脸上
  
  
  
  
  
  
  “王总好,我前几日刚见您时就觉得眼熟,却没想到王总您就是‘源氏’的总裁,实在是我眼拙了。”
  
  
  
  
  
  
  两人对视一笑,酒杯轻轻碰在一起。王俊凯只觉得气氛立刻冷到了极点,便开口向王源说
  
  
  
  
  
  
  “王源儿,我有点难受,我先回家了。”
  
  
  
  
  
  
  “等等。”
  
  
  
  
  
  
  出声的是易烊千玺。
  
  
  
  
  
  
  
  “我们一起,回家。”
  
  
  
  
  
  
  
  易烊千玺故意把“回家”两字说的很重,向前垮了一步握住了那人的手,就要走
  
  
  
  
  
  
  “怎么?易总就这么带走我的人?”
  
  
  
  
  
  
  易烊千玺停住,转头便看到王源拉着王俊凯另一只手,眼里尽是危险的意味
  
  
  
  
  
  
  “你的人?”
  
  
  
  
  
  
  易烊千玺一个用力把王俊凯带进自己怀里,顺势推开了王源拉着王俊凯的手
  
  
  
  
  
  
  “王总怕是没搞清楚自己的位置。”
  
  
  
  
  
  
  “王俊凯自始至终都是我易烊千玺的人。”
  
  
  
  
  
  
  易烊千玺特有的声音苏到王俊凯的心底,紧紧的揪着他的心。
  
  
  
  
  
  
  投给王源一个安慰性的眼光
  
  
  
  
  
  
  “没事的。”
  
  
  
  
  
  
  “有时间一起开黑啊兄弟。”
  
  
  
  
  
  
  
  
  
  “咔擦。”
  
  
  
  
  
  
  门被推开,王俊凯跟在易烊千玺身后。刚刚进门转身开灯,还未按到开关,他自己就被按到了墙上
  
  
  
  
  
  
  “易烊千玺!你放开!”
  
  
  
  
  
  
  
  “我要是不放呢。”
  
  
  
  
  
  
  易烊千玺捏着王俊凯的手力度越发的大
  
  
  
  
  
  
  “易烊千玺!疼啊,你放开!”
  
  
  
  
  
  
  “你知道疼?”
  
  
  
  
  
  
  语气中像是在强忍着些什么情绪
  
  
  
  
  
  
  “王俊凯,昨晚和王源很美好吧?”
  
  
  
  
  
  
  “昨晚?王源?你看到了?”
  
  
  
  
  
  
  黑暗中,易烊千玺的眼眸冰冷的可怕
  
  
  
  
  
  
  
  “要是我没看到,又怎么会知道你这位王家小少爷那么放荡?我才几天没上你,你就那么着急找别人?”
  
  
  
  
  
  
  “你胡说什么?!”
  
  
  
  
  
  
  “我是胡说吗?”
  
  
  
  
  
  
  “王源和你签个合同你就迫不及待的把你自己献给他了。”
  
  
  
  
  
  
  “王俊凯。”
  
  
  
  
  
  
  “你也真是廉价。”
  
  
  
  
  
  
  易烊千玺讥讽的话响在耳边,王俊凯只觉得怒气瞬间被点燃
  
  
  
  
  
  
  “你他妈说什么?”
  
  
  
  
  
  
  “你再说一遍?”
  
  
  
  
  
  
  易烊千玺在夜中盯着他
  
  
  
  
  
  
  “我说,王俊凯你还真是,廉,价。”
  
  
  
  
  
  
  王俊凯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他
  
  
  
  
  
  
  “我去你妈的易烊千玺!”
  
  
  
  
  
  
  “你也不过是我王俊凯的炮友你丫凭什么说我廉价!”
  
  
  
  
  
  
  “王源不知道比你好多少倍!昨晚确实比我之前和你在一起美好的多!”
  
  
  
  
  
  
  “嘭!”
  
  
  
  
  
  
  易烊千玺看着被猛的关住的门,半天没有反应过来。突然觉得手上有液体的感觉,借着夜色看上去
  
  
  
  
  
  
  是眼泪吗?
  
  
  
  
  
  
  那是谁的眼泪呢?
  
  
  
  
  
  
  王源坐在台阶上时不时的向四周张望,最终被一个摇摇晃晃的身影吸引了眼光,愣了许久,在那个身影快要倒下的时候,奋力跑去
  
  
  
  
  
  
  王俊凯坐在地下,看着向自己跑过来的王源,笑着看他
  
  
  
  
  
  
  “王源。”
  
  
  
  
  
  
  “他说我廉价。”
  
  
  
  
  
  
  “就好像给我从头到尾判了死刑。”
  
  
  
  
  
  
  “就像在嘲讽我。”
  
  
  
  
  
  
  “嘲讽我王俊凯对他易烊千玺的感情,有多廉价,有多卑贱。”
  
  
  
  
  
  
  
————【5】
  
  
  
  
  “我靠,易烊千玺,你这是…”
  
  
  
  
  
  
  刘志宏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坐在一堆“垃圾”里的易烊千玺
  
  
  
  
  
  
  “失恋了?”
  
  
  
  
  
  
  “你给我滚!”
  
  
  
  
  
  
  “得,猜对了。”
  
  
  
  
  
  
  “你话怎么那么多!”
  
  
  
  
  
  
  刘志宏打量了一眼易烊千玺,勾唇
  
  
  
  
  
  
  “最近失恋的人还真不少。”
  
  
  
  
  
  
  “知道王源吗?”
  
  
  
  
  
  
  
  “他前几天也给我说他失恋了。”
  
  
  
  
  
  
  易烊千玺才缓缓抬起头来看他,刘志宏很满意的看到他的反应,继续说下去
  
  
  
  
  
  
  “他说他喜欢的那只小猫,还在等他的主人回去找他。”
  
  
  
  
  
  
  “划拉!”
  
  
  
  
  
  
  易烊千玺猛的站起来,身边的酒瓶和易拉罐被带动的也发出声音。略过刘志宏的时候用极小的声音说了句
  
  
  
  
  
  
  “谢谢。”
  
  
  
  
  
  
  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跑出去的身影,松了一口气,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一切顺利,他去了。”
  
  
  
  
  
  
  电话那一头停顿了许久
  
  
  
  
  
  
  “嗯。”
  
  
  
  
  
  
  “王源,你真舍得?”
  
  
  
  
  
  
  “我舍不舍得有什么用。他骄傲被踩得一无是处都还爱他,我怎么可能有希望。”
  
  
  
  
  
  
  真的到那人家门口时,易烊千玺却卸了气。拿着手机犹豫了许久,回想起那晚对王俊凯说过的话,就又收回了手
  
  
  
  
  
  
  “哎…”
  
  
  
  
  
  
  最终还是卸了气,随意把手机往旁边的座椅上一扔
  
  
  
  
  
  
  “喂…”
  
  
  
  
  
  
  手机里传来细小的声音吓得易烊千玺一个激灵,慌忙拿起手机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点了拨打,对面等的有些不耐烦
  
  
  
  
  
  
  “喂?打错了吗?”
  
  
  
  
  
  
  隔着电话易烊千玺也听出了王俊凯浓厚的鼻音,心里就一阵疼
  
  
  
  
  
  
  “小凯。”
  
  
  
  
  
  
  “嗯。”
  
  
  
  
  
  
  “我有个东西可能落你家了,我能去找找吗?”
  
  
  
  
  
  
  王俊凯愣了很久,才回答
  
  
  
  
  
  
  “好。”
  
  
  
  
  
  
  
  从易烊千玺打来电话到易烊千玺站在自己面前,王俊凯都还一直处于恍惚的状态。本就有些发烧的脑子更加的混沌
  
  
  
  
  
  
  易烊千玺站在门口看着王俊凯,人儿还是那个人儿,就是比一个星期他们吵架时更瘦了不少,整个人就像刚睡起来一样头发还乱糟糟的,小脸儿红扑扑的
  
  
  
  
  
  
  “千玺。”
  
  
  
  
  
  
  本来就软软的声音加上感冒发烧变得更加软糯,强忍了一个周的情绪在此刻爆发
  
  
  
  
  
  
  
  易烊千玺猛的抱住那人,紧紧的环住才发现王俊凯瘦了不止一点
  
  
  
  
  
  
  “我有一只小猫。”
  
  
  
  
  
  
  “我之前总觉得他可有可无,直到有一天他吃了另一个人递给它的食物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有多害怕他离开我。我嫉妒的要命,也害怕的要命。”
  
  
  
  
  
  
  “我不懂表达感情,竟然把气都撒在小猫身上。然后小猫走了,他伤痕累累离开了我。”
  
  
  
  
  
  
  “我现在知道错了。”
  
  
  
  
  
  
  “我真的很爱他,我想要这只小猫再次回到我身边。”
  
  
  
  
  
  
  “好吗?”
  
  
  
  
  
  
  王俊凯微微挣扎,结果被抱的更紧。声音中带着些许哭腔和颤抖
  
  
  
  
  
  
  “你不是说你有东西落这了吗?”
  
  
  
  
  
  
  
  “我把你的所有东西都丢掉了所以你的东西肯定不在了。”
  
  
  
  
  
  
  
  
  
  
  
  
  
  
  
  
  
  
  
  
  
  
  
  
  
  
  
  
  
  
  
  
  
  
  “你看我这颗心陪给你,够么。”
  
  
  “够。”
  
  
  
  —————————END——————————

  
  
  
  
  
  
  
  
  
  
  
  
  

评论(38)

热度(116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