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可能是因为他好看【上】

☞甜!甜!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谢谢您看我的文,我爱你们!


  “王俊凯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小孩儿。”
  
  话的尾端带着微微的儿化音,易烊千玺本就苏入人心的声音穿过春风,一字不落的落入刘志宏的耳朵里,就像被春水浸过般温暖。
  
  刘志宏忍不住偏头看他,阳光懒洋洋的打在他身上,易烊千玺弯着眼眸,梨涡绽放。透过人群琥珀色的眼眸里映着一位仰着眼眸笑的少年。
  
  刘志宏却停了嘴里吐槽的话,没有打扰这场景,默默地站在易烊千玺身边,和他一起看那少年。
  
  而嘴角却是忍不住的上扬
  
  真好。
  
  
  
  
  洋溢着青春的校园里,总不缺少在篮球场上毫不吝啬挥洒自己汗水的男孩,也不缺少红着张小脸儿手里紧握着水和纸巾的女孩。
  
  男孩奋力一搏是为了给球场边的女孩,女孩看着自己并不擅长或者了解的篮球,心里默默盘算着分数为场上的男孩捏一把汗。
  
  而今天八中的篮球场,分明是王俊凯的主场。
  
  少年穿着松垮的篮球服,偏瘦的身躯和身边一个个肌肉男比起来像只任人宰割的小羊。而这只小羊此时却拍着手中的球,微微眯起眼眸扫过挡在自己身前的几个壮汉。
  
  一勾唇,在众人为反应过来之前,微微起跳。
  
  篮球被扔了出去。
  
  球体在空中划过一个几乎完美的弧度,稳稳的套入球框。
  
  场边的女生几乎立刻大声尖叫了起来,场上的人们也惊的几声欢呼。
  
  裁判吹了哨,比赛结束。
  
  王俊凯挑眉,拍了拍有些脏了的手。环顾四周几乎是立刻就锁定了那个人的身影,拽起了地上的包,挤出来女生们的重围,没有参加队内的庆祝直接向那人跑去。
  
  距离那人还有几步距离时,王俊凯把包一把甩给了站在他身边的刘志宏身上,自己则一蹦蹦到那人的怀里。
  
  满意的把自己还留在额前的汗水抹在那人肩头的白衬衫上,一双脏手还环着他的后背。王俊凯笑吟吟的看他
  
  “易易,我刚刚帅吗?”
  
  易烊千玺无奈的看他一系列的举动,一手拖着他不让他从自己身上掉下去,一手帮他摆弄额前被发带压住的碎发
  
  “帅帅帅,全世界就数你最帅!”
  
  王俊凯得意的一笑,从他怀里蹦哒出来。扯着他的袖子
  
  “那易大保镖打算请我吃什么饭?”
  
  易烊千玺笑出了声,却也拿他没办法,只好搂过他向校门口走去
  
  “当然是小少爷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啊。”
  
  俩人的身影愈行愈远,刘志宏站在远处无奈的抱着王俊凯的包。微叹一口气,认命的自己默默走开了。
  
  王俊凯叫易烊千玺保镖完全合理。毕竟易烊千玺确实是这位小少爷的专属保镖。
  
  王俊凯生在人人敬仰的王家,有多少人明地里殷勤不断,就有多少人暗地里心怀不轨。王父正愁到哪里去给自己儿子找一个保镖时,易烊千玺就先自己站了出来。
  
  易烊千玺是王父年轻时战友的儿子,当年易父当兵留在部队里继续当兵,王父出来社会里闯荡做生意。
  
  一个在军队里是敬仰的兵王,一个是商界里有手段的黑马。

      两个人之前一同经历生死,所以在听说易父出任务时不幸伤亡,而易母本就身体不好,一受刺激也跟着易父去了后。王父几乎想都没想就把易烊千玺接来自己家。
  
  办好了抚养手续就当是亲生儿子一样认真的宠爱着。好在自己的儿子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来了后,越发的开心,每天都拉着这个大自己三岁的哥哥满屋子乱跑。
  
  易烊千玺告诉王父他想当王俊凯的保镖时确实把王父吓了一跳,王父无论怎么劝他,易烊千玺都只是低着脑袋摇头,微笑着说
  
  “我只想保护好小凯,就足够了。”
  
  王父说不过他,只好让他当了小凯的保镖。
  
  易烊千玺被王父带到专门的训练营训练,每天没日没夜的训练促使他飞一般的进步。训练营的老师每次都夸他,王父对他更是骄傲。
  
  而易烊千玺在意的,只有想快点强大,快一点,再快一点,似乎那样,就可以早保护小凯一天。

  
  身旁的人儿正乖乖的品尝着冰激凌带给他冰爽的滋味,微微眯着眼睛,舒服的表情就像只晒足了太阳在地上打滚儿的奶猫。
  
  易烊千玺的手伸上前去,用纸巾携去他嘴角的奶油。轻点他的鼻头
  
  “小花猫。”
  
  王俊凯一下子睁开眼神,张大嘴巴装出一副猫咪发怒的样子
  
  “咬你哦!”
  
  易烊千玺被他逗得直笑却在扫过他手臂的时候微微愣住。易烊千玺缓缓拉过来王俊凯的胳膊,内测白皙的皮肤上一道突兀的伤疤刺了易烊千玺的眼。易烊千玺皱眉轻轻抚摸那伤疤,王俊凯看出了他的心事,抽出胳膊对着他笑
  
  “千玺,没事的啊,都过去这么久了,就别想了。”
  
  易烊千玺低下眸子
  
  其实易烊千玺不是莫名奇妙就像当王俊凯的保镖的。
  
  易烊千玺刚刚到王家才10岁,王俊凯也才7岁。小易烊千玺长得好看,初来乍到便惊艳到了班里的小女孩,自然也得罪了班里的小男孩。小男孩们经常聚在一起骂他是没父母的孩子,小易烊千玺总是任由他们骂完,便背着书包去低年级找王俊凯回家。

     易烊千玺总觉得没必要反驳他们,反驳只会惹来更多的争吵。况且,他们说的实话,自己确实是没父母的孩子。
  
  有一次,王俊凯等了许久也不见易烊千玺的身影,就只好满学校的找他。
  
  “你是哑巴吗?”
  
  “你这个没父母的可怜孩子。”
  
  “你以为你住在王家就是王家的孩子吗?”
  
  王俊凯被学校小巷的声音吸引了过去,定睛看到那个被一群人围着摔倒在地一言不发的人,就是自己心心念念找了很久的易烊千玺时。王俊凯的火气一瞬间便冲到了头顶
  
  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王俊凯甩掉身后的书包,随便捡起路边的石子就向那个刚刚踢了一脚易烊千玺的头砸去
  
  “谁准你打他了!”
  
  小小的王俊凯逆着光,白色的校服套在身上还有些偏大,留着乖乖的妹妹头可爱的不成样子。而现在却手里捏着石子,怒气冲冲的看着这几个高他一头的高年级学生
  
  易烊千玺眼底终于出现了一丝别样的情绪。高年级的学生们面面相觑,认出这是王家的小少爷之后谁也不敢动手。有个胆大的站了出来
  
  “小少爷,他不过是王家收留的一条流浪犬,你何必这么维护他?”
  
  王俊凯气的眼睛通红,他猛的冲上去,把刚刚说话的那人推倒在地
  
  “才不是!”
  
  “千玺是我最重要的人!”
  
  “千玺是我最喜欢的人!”
  
   孩子稚嫩的声音包裹住易烊千玺脆弱不堪的心灵,让他从失去父母便漆黑一片的世界中第一次感受到了阳光。
  
  被推倒在地的男生气的发抖,他随手拿出装在兜里的一把小手工刀。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向王俊凯刺去。
  
  鲜艳的色彩瞬间晕染了王俊凯白色的校服。春末的衬衫轻薄,小刀透过衬衫直接划在身体上,王俊凯瞬间感觉到了来自胳膊内测火辣辣的疼痛。
  
  周围的孩子们被这场景吓破了胆,四散而逃。易烊千玺几乎是瞬间扑向了伤了王俊凯的那个人,红了眼睛没命的捶打。在听到王俊凯微弱的呼叫声时才猛的停下来。
  
  血一直流个不停,王俊凯依偎在易烊千玺怀里,血同样染红了易烊千玺的白校服。
  
  伤口太大,需要缝针。王俊凯咬着下唇直到发白也不愿意出声,易烊千玺在一旁看的指甲掐入了手掌也不自知。
  
  从小娇生惯养的小少爷白嫩的胳膊上出现了一道丑陋的疤痕,易烊千玺把那视为对自己的惩罚。他每次看到那伤疤,心就沉一次。
  
  那是他没有能力保护好小凯的象征。
  
  男孩子调皮受了伤十分正常,可是放在王俊凯身上易烊千玺便舍不得。
  
  他的小少爷和其他人可不一样。
  
  于是他第二天便找到了王父说想要当保镖。
  
  在训练营的那一年中,他惊人的成绩获得了不少人的敬仰。训练营结束后,他除了给王俊凯当保镖之外还悄悄的在黑道里为自己铺路。
  
  他要做的不光是保护王俊凯一时,他想保的,是王俊凯一世。
  
  
  
  
  
  
  
  
  
  
  人人都闻Jackson易成了新的黑道霸主,人人也都闻这堂堂黑道霸主甘愿每天跟在一个长得极好看的小少爷身边当个保镖。
  
  有人问易烊千玺为什么,他总是偏着头笑
  
  “可能是因为他好看吧。”
  

评论(14)

热度(6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