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莹

😮

☞2018头一篇文当然是甜
☞然后当然是短小
☞最后当然是我爱你们!

  新年的钟声打响,众人在舞台上互相拥抱过后便纷纷下了台。方才还在台上活蹦乱跳的王俊凯此时却是没有刚刚的活力。下了台就立刻蔫了下来。
  
  偏头看身后的易烊千玺正和别人欢笑的聊天,王俊凯拍了拍自己昏沉的脑袋。缓慢的向休息室移动。
  
  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熟人,大大减缓了他到达休息室的时间。本就昏沉的脑袋现在更是眩晕的难受。
  
  而刚刚在身后的易烊千玺,像是被人堵住了,没有更上来。王俊凯拉开了门就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艰难喘着气。
  
  王俊凯瞅着天花板,只觉得眼睛无理由的酸涩,眼皮越来越承重。想着易烊千玺还没有回来就强忍着困意睁大眼睛。
  
  休息室里没有人,王源扯着助理们一下了台就跑出去放烟火。易烊千玺似乎还被困着,王俊凯只能自己忍着难受。
  
  易烊千玺终于摆脱了人群就找不到王俊凯,四处张望也没有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脑袋里突然闪过刚刚舞台上倒计时时那人已经蔫下去的状态。皱紧了眉头快步向休息室走去,推开了门就看到王俊凯无力的瘫在沙发上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天花板。
  
   易烊千玺轻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才发现王俊凯的异常。刚刚在台上色彩鲜艳的光让他属实看不清,现在白晃晃的光打在王俊凯的小脸儿上让他才看清王俊凯眼角后染上的淡淡红晕。
  
  王俊凯抬起脑袋看他,刚一张口眼泪就迫不及待的砸了下来。这一哭把易烊千玺整懵了,也把王俊凯自己整懵了。
  
  可能是生病后人的心智就会莫名变的脆弱,王俊凯莫名流了眼泪后一股委屈立马就涌到心间。
  
  小猫儿扁起了小嘴,一双含着水光的漂亮眼睛眨巴着看易烊千玺
  
  “你刚刚去哪了啊!都找不到你!”
  
  夹杂着浓郁鼻音所以更加软糯的声音,再加上他此时软萌的不成样子的模样。成功的一下子戳到了易烊千玺心底爱萌物的柔软处。易烊千玺恨不得一把把这人儿抱在怀里狠狠揉一顿,想到自家小恋人还发着烧难受呢才没有那样做。
  
  易烊千玺轻轻把人搂在怀里低着眸子哄
  
  “碰到不少熟人所以耽误了~对不起啊宝宝~还难受吗?”
  
  王俊凯轻轻的点头,声音轻的就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
  
  “超级难受啊!”
  
  易烊千玺的萌点被不停的get,甜的他心肝都忍不住的颤抖。只好搂紧了王俊凯继续轻声哄着
  
  “乖~现在闭上眼睛好好睡一觉,醒来就好啦~”
  
  王俊凯微微一愣,从他怀里退出来,随后摇了摇脑袋
  
  “不,我不睡。”
  
  易烊千玺搞不懂他,就看着他揉着眼睛擦干眼泪,明明困得要命却还嘟囔着
  
  “我不想睡觉。”
  
  钟表上显示的时间已经接近一点,易烊千玺有些担心王俊凯,本就重感冒,今天又发了烧,这又闹着不睡觉。看王俊凯倔强的模样,只好暂时作罢了逼他去睡觉这一行动,站起来,认命的从包里拿出一堆感冒药来。
  
  对着小马哥怕这祖宗乱吃药特意写好的说明单,取出了王俊凯应该吃的药,端了杯水又回到王俊凯身边。
  
  “那先把这些药吃了吧。”
  
  王俊凯看着他,半天才把眼睛移到他手里的药上。看了半天突然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挑出了两个药片,举给易烊千玺看
  
  “易易你看,一个是红色,一个是蓝色!你的应援色和我的应援色哎!”
  
  “自古红蓝出cp,我俩的应援色真的超级配呢!”
  
  易烊千玺笑着把水杯递给他
  
  “我俩人都这么配,应援色能不配么?”
  
  王俊凯若有所思的点头,乖乖吃着药。易烊千玺看王俊凯微微皱眉,今天的王俊凯莫名的有些奇怪,怕自家猫咪在外受了委屈,易烊千玺有些担忧的坐下,等王俊凯吃完了药,表情带了些许严肃
  
  “小凯,你今天怎么了?”
  
  王俊凯一愣“没怎么啊。”
  
  易烊千玺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王俊凯眼下的一瞬间闪躲,拉下脸
  
  “连我都不能说?”
  
  王俊凯以为他生气了,语气中带着了些着急
  
  “不是,你别生气啊,我真没事。”
  
  易烊千玺看他一脸焦急的样子,表情瞬间柔和了不少
  
  “那你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王俊凯为难的低下头“我就是不想睡觉。”
  
  易烊千玺偏头看他“为什么?做噩梦吗?嗯?”
  
  王俊凯轻晃脑袋“不是。”
  
  “那为什么不想睡觉?”
  
  王俊凯再抬眸看易烊千玺时眼里尽是委屈
  
  “因为醒了就见不到你了。”
  
  “你就在身边的时候,我全部都睡觉了那多可惜。”
  
  易烊千玺猛的一愣,他何尝又不想王俊凯呢?他四天前听说王俊凯感冒时,一心都恨不得扔下所有的工作立刻跑到那人身边去,倒也忘了自己也是个病号这事。
  
  跨年演唱会的机会让他们能见面,易烊千玺不知道有多高兴。终于不用每天只能隔着屏幕看自家恋人了,易烊千玺觉得这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
  
  刚刚见了面易烊千玺就把人揉在怀里狠狠抱着。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明天一早俩人又要各奔东西,下次见面依旧遥遥无期。
  
  王俊凯说那句“因为醒了就见不到你了。”打在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易烊千玺把人抱在怀里,嗅着他熟悉的淡笑。轻轻的闭上眼睛
  
  “我们先回宾馆嗯?还是身体最重要你现在可发着烧呢。”
  
  王俊凯终于坚持不住,乖乖在易烊千玺怀里睡了过去。
  
  王俊凯睡着后很安稳,乖乖的蜷缩着,头发软软的耷拉在脑袋上。易烊千玺把人抱到房间后便坐在一旁打量他。
  
  凑上前去吻住那人自带好看嫩粉的嘴唇,躺在他的身边把他揽在自己怀里。
  
  嘴唇伏在他的耳畔,也不管他已经熟睡,依旧说着
  
  “小凯呐,稍微忍耐一下好吗?”
  
  “等以后我们各自强大,我一定天天陪着你。”
  
  “陪你看山川细流,日出日落,云卷云舒。”
  
  “你想干什么都陪着你。”
  
  
  2018年第一缕阳光洒进房间时,王俊凯缓缓醒过来。揉了揉眼睛身边哪里还有易烊千玺的声音,昨晚耳边的话让他感觉到有些不真实,他也分不清那到底是做梦还是真实。
  
  不过他现在可不管是真是假。点开了微信聊天的界面,点开语音,王俊凯看着窗外的城市,一双眼睛水光潋滟似乎下一秒就会有揉碎的星辰从中掉落。他微笑着,语气里尽是欣喜
  
  
  
  
  
  
  
  
  
  
  
  
  
  
  
  
  
  
  
  
  
  
  
  
  
  
  
  
  
  
  
  
  
  
  
  
  
  
  
  “好。”
  
  “我等你,我会等你。”

评论(8)

热度(4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